雪佛兰BoltEUV是40000美元以下最被低估的电动汽车

导读 从汽油车换成电池电动车 并不意味着您必须倾倒一大笔现金并掏出超过 100,000 美元。相反,目前在美国以一半的价格出售一些非常令人印象

从汽油车换成电池电动车 并不意味着您必须倾倒一大笔现金并掏出超过 100,000 美元。相反,目前在美国以一半的价格出售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 2023 款雪佛兰 Bolt EUV。这款雪佛兰是普通 Bolt 的跨界衍生车型,采用顶级规格的 Premier 内饰,配备所有套件,零售价远低于 40,000 美元。

尽管价格相对实惠,但 Bolt EUV 在功率输出、行驶里程和车载技术方面并没有落后于大牌。事实上,凭​​借其惊人的资历,2023 Bolt EUV 是目前市场上最被低估的电动汽车之一。这就是为什么。

Bolt EUV 装在单个电动机中,输出功率为 200 马力,扭矩为 266 磅-英尺。它驱动前轮,可以在可观的 6.8 秒内将 EUV 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尽管雪佛兰将其称为跨界车,但不要期望任何越野证书,因为这款 Bolt 是一款真正的软路车。但这没关系,因为它的竞争对手也没有提供任何形式的停机坪能力。

它确实配备了运动模式,可以保证更快的加速和更灵敏的转向感,仅此而已。Bolt EUV 旨在提高效率和舒适性,为此,它配备了多种再生模式以及单踏板驾驶的便利性。

板载 65 kWh 电池组承诺充满电后​​可行驶 247 英里。与类似价格范围内的其他电动汽车相比,这个数字可能看起来较低。但仔细想想,它非常适合您的日常办公室通勤和城镇周边。这可能会成为长途公路旅行的一个问题。但是,对于高速公路行驶,您可以依靠直流快速充电,因为 Bolt EUV 可以在 50 kWh 的峰值速率下在 30 分钟内增加 100 英里的续航里程。

作为标准配置,您将获得一个 120 伏充电器,用于在家中为 EUV 的电池充电。但是,最好升级到 240 伏设置,以便以每小时 26 英里的速度更快地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