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法拉利恩佐的V12发动机比房子还贵

导读 到目前为止,法拉利车迷已经习惯了过高的价格和极其昂贵的品牌配件。此外,大多数汽车爱好者都知道,一些法拉利汽车之所以价格昂贵,是因为

到目前为止,法拉利车迷已经习惯了过高的价格和极其昂贵的品牌配件。此外,大多数汽车爱好者都知道,一些法拉利汽车之所以价格昂贵,是因为它们要么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要么是过去时代不常见的标志。想想 2016 年以大约 3600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的顶级法拉利 335 Sport Scaglietti,它配备了 4.1 升 V12 发动机。或者银蓝色法拉利 250 GTO,它在 2018 年以惊人的 7020 万美元拍卖。

这些车辆代表着非常珍贵的收藏品,因此大多数齿轮箱都希望它们能花费一大笔钱。但是,更令人惊讶的是,不仅法拉利汽车以惊人的价格出售,因为该公司的一些品牌发动机也以惊人的价格出售。

RM 苏富比刚刚以 450,000 美元的价格拍卖了一台 6.0 升 V12 法拉利恩佐发动机。根据拍卖网站, Tipo F140 Ferrari Enzo发动机配有进气口、空气箱、辅助设备和发动机织机。

RM 苏富比说:“如果安装用于展示,该引擎可以用作任何收藏品中的绝妙中心装饰品。” “法拉利历史上不可或缺的一段;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从该品牌的旗舰车型之一购买新的旧库存更换装置。”

在广告中,作者将发动机描述为“新旧库存”。考虑到法拉利机械师尚未将其安装在法拉利车辆上,自然而然地,这为买家提供了额外的保证,即动力总成处于良好状态。但这远不是唯一能说服法拉利爱好者将辛苦赚来的钱花在比单户住宅还贵的发动机上的功能。事实上,这款发动机真正引人注目的是它产生的动力。因此,值得注意的是,据《太阳报》报道,Enzo 发动机在 7,800rpm 时可产生 651 马力的功率,这意味着它可以将汽车推至最高时速 217 英里. 此外,配备这种发动机的恩佐法拉利可以在 3.1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如果这还不够,买家还可以在将跃马发动机安装在合适的车辆上后享受其独特的声音。

“来自其标志性 Enzo 超级跑车的法拉利 6.0 升 V12被许多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发动机之一,”太阳报说。“随着我们转向电动汽车,不再生产这样的发动机,价值正在飞速发展。”

客观地说,考虑到截至 2022 年第一季度全国房屋价值中值已攀升至 428,700 美元,450,000 美元就可以买到一套房子。这笔钱还可以给你买一些严肃的豪华大男孩玩具,比如 2023 GMC 悍马,建议零售价为 108,700 美元和一个小型公寓。或者 450,000 美元可以消除您的全部学生债务,帮助您重新开始。但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法拉利并不是为普通人制造 Tipo F140 法拉利恩佐发动机,而是为高性能汽车爱好者制造的。基本上,购买了这款强大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法拉利爱好者很可能会将其用作替换零件或收藏品,并在私人收藏中展示它。事实上,RM 苏富比广告中提到“如果安装用于展示,该引擎可以用作任何收藏中的梦幻般的中心装饰品。” 但拍卖行还补充说,这是“从该品牌的旗舰车型之一购买新的旧库存更换装置的难得机会。”

这不是RM 苏富比第一次拍卖独特的引擎。过去,全球最著名的老爷车拍卖行曾呈献以246,000美元成交的法拉利V-12 Engine Table、在摩纳哥拍出12,000欧元(12,815美元)的Ferrari California Engine With Display Stand、劳斯莱斯-Royce B60 Mk 6A 发动机,以及其他几种动力总成。目前,RM Sotheby’s正在其网站上宣传Duesenberg Model J Display Engine,可产生惊人的 265 马力。

“作为经典时代最伟大的发动机之一,Duesenberg Model J 直列八缸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控制每个气缸的四个倾斜气门,正时链条和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曲轴,它打开了五个主轴承,” RM 苏富比的广告说。

不用说,豪华汽车发动机的售后市场非常强大。至于Scuderia Ferrari性能车零件,对这些零件,尤其是替换发动机的需求一直很旺盛,因此RM Sotheby's甚至在未来也会继续拍卖其他独特的零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