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众Tiguan与2023本田CRV的比较

导读 与其较大的兄弟姐妹类似,小型跨界SUV 目前非常流行。此类别中最常见和最受欢迎的两款车型是 2023 Volkswagen Tiguan 和 2023 Honda

与其较大的兄弟姐妹类似,小型跨界SUV 目前非常流行。此类别中最常见和最受欢迎的两款车型是 2023 Volkswagen Tiguan 和 2023 Honda CR-V。

两者都是小型 SUV,但大众 Tiguan 有一款三排车型,可以容纳 7 人,而不是 CR-V 的 5 人。两者都提供轻松的智能手机连接、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等等。两款 SUV 均采用 LED 大灯和电动后视镜,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尚设计。2023 年,Tiguan 进行了相对较小的升级,包括 SE R-Line 的新设计和新的油漆选项等功能。

虽然 Tiguan 通过一些修改保持了其传统吸引力,但2023 CR-V 获得了一个新的、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格栅。此外,前大灯也进行了修改,现在通过上方的 LED 灯条脱颖而出。这个第六代阵容还提供了许多其他改进,比如更大的构造和标准的四锅。

有兴趣了解大众 Tiguan 和本田 CR-V 的对比情况吗?我们比较了 2023 本田 CR-V 和 2023 大众 Tiguan 跨界 SUV 的多个类别,例如价格、保修、牵引能力、客货空间、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2023 款大众 Tiguan 与 2023 款本田 CR-V:动力总成和性能

性能方面,2023款本田CR-V在发动机马力方面优于2023款大众途观。CR-V 可使用 1.5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90 马力和 204 马力混合动力。相比之下,所有 Tiguan 版本的 2.0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为 184 马力。

本田 CR-V 在燃油效率方面提供了更好的里程。本田 CR-V 获得了 28 个城市和 34 个公路 EPA 评级。相比之下,大众 Tiguan 的城市和高速公路里程评级分别为 23 和 30。牵引方面,2023 CR-V 和 2023 Tiguan 具有可比性。两款跨界 SUV 的最大牵引能力为 1,500 磅。

CR-V 更适合越野使用,尽管这两款跨界 SUV 都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以增加牵引力。这是由于 Tiguan 的离地间隙较低(高达 7.6 英寸,而 8.2 英寸),这使得在崎岖地形上行驶更加困难。

2023 大众 Tiguan 与 2023 本田 CR-V:保修范围

除了保修范围的 3 年/36,000 英里基本保修外,CR-V 还提供 5 年/60,000 英里动力总成保修。相比之下,Tiguan 提供 4 年/50,000 英里动力总成保修和 4 年/50,000 英里基本保修。

这两款跨界 SUV 也都获得了两年的免费维护计划。Tiguan 的行驶里程为 20,000 英里,而本田 CR-V 的行驶里程为 24, 000 英里,本田 CR-V 的行驶距离更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