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经过重新改装的1983年雪佛兰科迈罗的全新诠释

导读 在最初的福特野马一夜成名后,另外两家大汽车制造商争先恐后地推出了自己的小马车配方。继Mustang 之后的第一款车型是 1967年的Chevrolet

在最初的福特野马一夜成名后,另外两家大汽车制造商争先恐后地推出了自己的小马车配方。继Mustang 之后的第一款车型是 1967年的Chevrolet Camaro。这个名字当然有一段有趣的历史,而且那辆车继续写下了自己的成功故事,许多人认为原版是最好的肌肉车之一汽车曾经。尽管雪佛兰即将让 Camaro 退役,或者至少将其变成一个 EV 子品牌,但 Camaro 仍然存在于许多肌肉车爱好者的心中。

Camaro 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经历了一些动荡,尤其是在石油危机来袭时,但可以说它在 1980 年代恢复了状态。尽管如此,1979 年的 Camaro 仍然是标志性肌肉车最畅销的一年。尽管 1983 款雪佛兰科迈罗不像其他几代车型那样受到喜爱,但它仍然是一款令人敬畏的肌肉车,而且绝对是一款物美价廉的现代性能车。我们忍不住想知道如果接受 restomod 处理的 '83 Camaro 会是什么样子,所以我们咨询了数字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了解他对这可能是什么样子的看法。我们还与 Rostislav 就此渲染图的灵感、创作过程和细节进行了交谈。

这一代 Camaro 在外观造型上引入了相当激进的变化。前两代 Camaro 拥有非常经典的肌肉车造型,具有典型的肌肉车比例和风格选择。1983 年的版本完全变成了非常 80 年代的楔形肌肉车,类似于Knight Rider中看到的相关 Pontiac Firebird。这样的设计非常适合一些 restomod 添加,而这正是 Prokop 所做的。

在前面,前大灯是全 LED 单元,并且有一个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更多的进气口。引擎盖非常复杂,额外的冷却有助于动力总成更好地呼吸。侧面有略微张开的挡泥板,以及碳纤维侧裙。后部有一个不那么微妙的鸭尾扰流板、LED 尾灯、更具侵略性的后保险杠和两个抛光排气管。为了完善包装,外观采用醒目的蓝色阴影,类似于雪佛兰在当前 Camaro 上提供的Riverside Blue Metallic。我们还有一套 Work Equip 05 车轮,采用青铜色和镀铬唇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