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RX7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跑车非常适合漂移

导读 马自达RX-7 是一款传奇汽车,在全球拥有众多车迷。它是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漂移车之一,被许多人用来学习如何漂移。为什么这款车如此受欢迎?

马自达RX-7 是一款传奇汽车,在全球拥有众多车迷。它是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漂移车之一,被许多人用来学习如何漂移。为什么这款车如此受欢迎?好吧,有几个原因。首先,它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跑车,外观漂亮,操控性好。它还具有强大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以应对一些艰苦的驾驶,这对于漂移至关重要。而且后轮驱动的布局使得这辆车即使没有任何额外的改装也很容易侧向行驶。

他们将第三代 RX-7作为仅配备转子发动机和手动变速器的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出售。第三代 RX-7(称为 FD)于 1992 年至 2002 年投入生产,其发动机设计经过更新,功率提高了约 20%。这一代的车身风格比上一代更圆润,整体造型更具吸引力;然而,尽管有这些变化,它也保持了它咄咄逼人的外观。它还以轻量化和低重心着称,这使得它非常灵活,即使它不像当时市场上的其他汽车那样强大。

与当今市场上的大多数其他汽车相比,马自达 RX-7 的重心较低。这意味着它在漂移时更稳定,并且在激进的转弯操作中不太可能滚动。低重心也让初学者在学习如何漂移新骑行时更容易操控。您的重心越低,您的汽车就越容易转弯,因为在转弯时从一侧到另一侧的重量转移较少。

他们从第一天起就以完美的平衡打造马自达 RX-7 ,这使得它比当今道路上的大多数其他汽车更容易在漂移时控制。它还有助于在硬转弯操作中更容易保持种植状态,如果没有经验的驾驶员错误地完成这些操作,可能会导致旋转。

由于其后轮驱动布局和轻量化车身,RX-7 还具有出色的操控性。当你在赛道上犯错时它是非常宽容的,因为它没有太多转向不足。与E36 BMW M3或 Nissan 240SX S13 相比,这使得学习如何漂移变得更容易,后者具有比库存 RX-7 更具侵略性的操控特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