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狂野的福特野马V8弗兰肯斯坦已经为世界末日做好了准备

导读 这款经过广泛改装的1965 年福特野马看起来可以抵挡任何扔向它的东西。每个人都喜欢福特野马。即使他们最初不承认,每个人在内心深处都是野

这款经过广泛改装的1965 年福特野马看起来可以抵挡任何扔向它的东西。

每个人都喜欢福特野马。即使他们最初不承认,每个人在内心深处都是野马的粉丝。标志性的肌​​肉车可能是大多数人在考虑这一类型时想到的。虽然市面上还有许多其他令人敬畏的肌肉车,但野马似乎在许多人的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因此,当一个被大量修改时,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善意回应也就不足为奇了。

然而,我们认为这款特别的 1965 年野马 V8 是经典野马最荒谬的改装示例之一。这款非凡的作品目前在 Bring a Trailer 上出售,目前被列为土狼驱动的 1965 福特野马双门轿跑车。它的改装让 Ken Block 和 Hoonigan 团队感到非常自豪,对汽车进行了大量的内部和外部升级。外观表明这曾经是1965 年的福特野马。但是这些修改将向我们展示这台肌肉机器现在离那辆车有多远。我们认为它已经为所有这些修改做好了世界末日的准备。

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野马最引人注目的是外观。野马的整体外观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外部全部覆盖有额外的遮盖物,但不要轻易误以为这完全是装饰性的。加强这款野马是有原因的。这个怪物的建造者为这辆 1965 年的野马安装了 2020 年的 Shelby GT350 副车架。除此之外,野马还配备了 CCW 18x12 车轮。这些运动型 315/30 Yokohama Advan A052 轮胎。因此,这些变化不仅仅是纯粹的化妆品。

机身本身采用极具威胁性的金属外观 Steel-it 材料。这确实有助于赋予 Mustang 坚固耐用的外观。但也有一些碳材料的空间。这主要是碳纤维前引擎盖,同时它也有一个巨大的前分离器。LED 车头灯是另一个明显的现代特征,大型福特卡车格栅也是如此。这具有现代风格的 FORD 字母大写字母,就像我们在F-150 Raptor等车辆上看到的一样。通风的行李箱盖进一步增加了这款激进的野马造型极具侵略性的外观。

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仅仅是化妆品。这款 Mustang 还拥有定制的 A 型臂和硬件。此外,它甚至还配备了 Penske 避震器和两件式 Racing Brake 转子。这些配备了一些源自 GT350 的Brembo 制动卡钳,以提供尽可能多的制动力。如果这对您来说还不够,那么您还可以使用特斯拉的电动制动助力器。无论您如何看待改装的野马,您都会情不自禁地喜欢对这辆野马所做的工作。它已经投入了大量的关注和对细节的关注。

这辆车真正闪耀的地方是在引擎盖下。在这里,我们有一个 Gen3,Coyote 5.0 升 V8 发动机。是的,这辆野马的核心是 Coyote V8 。这还不是全部。它还具有 GT350 机油系统、进气口和节气门体。冷空气箱有助于将空气送入发动机。气体通过 Kooks 集管以及 3 英寸排气系统。这个 Mustang 构建的复杂程度确实令人震惊。这辆野马的制造商为其安装了 10R80 10 速自动变速器,并带有经过特殊修改的控制软件。使这款车如此有趣的原因在于它是后轮驱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