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Veneno Roadster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兰博基尼

导读 兰博基尼是一家非常独特和排他性的制造商,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但我们也知道其产品阵容中的等级制度在稀有性和定价方面都有很大差异。虽然像

兰博基尼是一家非常独特和排他性的制造商,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但我们也知道其产品阵容中的等级制度在稀有性和定价方面都有很大差异。虽然像Huracán和Aventador这样的量产车型是最常见的,但其他车型 - 例如Lamborghini Centenario或Sian FKP 37的数量要多得多。

但有一款特定的兰博基尼车型脱颖而出,稳居该品牌全球受欢迎程度的顶峰:兰博基尼 Veneno Roadster。2014 年 12 月以 450 万美元的标价亮相,仅存 9 台 Veneno Roadster,而且价格飞涨。

很难为这种独家车型给出确切的价格,但虽然一辆兰博基尼 Veneno Roadster 在 2019 年的拍卖中拍得约 830 万美元,但另一辆最近以 1100 万美元的天价挂牌出售。无论如何,Veneno Roadster 无疑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兰博基尼,原因如下。

当谈到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超级跑车时,排他性和吸引力远比直接的性能和设计更能导致其荒谬的要价。兰博基尼 Veneno Roadster 就是这种情况。它是 2013 款 Veneno Coupe 的无顶篷版本,尽管兰博基尼只向公众出售了其中的三款——基本上使其比 Roadster 稀有三倍,但敞篷 Veneno 目前仍然更有价值。然而,与其他兰博基尼品牌相比,两者都极为罕见,这证明了它们的疯狂价值。

其他极为稀有的兰博基尼车型包括华丽的 Centenario——为纪念费鲁吉欧·兰博基尼诞辰 100 周年而打造,限量发售 20 辆轿跑车和 20 辆敞篷跑车,或蝙蝠车风格的雷文顿 (Reventon ),限量发售 20 辆轿跑车和 15 辆敞篷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