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的二手梅赛德斯您可以以低廉的价格买到

导读 作为一个以性能、豪华和适当的德国制造质量而闻名的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是许多人渴望的选择。然而,购买梅赛德斯-奔驰的主要障碍之一是车辆

作为一个以性能、豪华和适当的德国制造质量而闻名的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是许多人渴望的选择。然而,购买梅赛德斯-奔驰的主要障碍之一是车辆的基本售价。昂贵的新车定价和相关成本使其成为一个难以实现的选择。这就是这个德国品牌的使用示例出现的地方。

如果你进入 Autotempest 或任何其他在线门户网站,你可以以低至 2,000 美元的价格拥有一辆梅赛德斯 - 奔驰,这是非常有价值的。这些绰号提供的豪华和舒适因素将优于以相同价格范围销售的任何丰田或本田。几个二手车交易平台上有很多例子很容易找到,买一辆二手奔驰是个好主意吗?在继续购买之前,这里有 5 辆您应该购买的廉价梅赛德斯和 5 辆您应该避免在二手车市场上购买的奔驰车。

第五代梅赛德斯-奔驰 SL550 的早期车型存在许多问题。然而,2008 年到 2011 年的那些解决了大部分这些问题。这使它成为那些想用不多的钱体验德国奢华、性能和优雅的人的最爱。

输出 382 马力和 391 磅-英尺扭矩的5.5 升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经过微调,早期的正时链条张紧器问题都在这些车型年中得到解决。这也是一个更有趣的驾驶包。它的起价约为 14,000 美元,也是您可以买到的最便宜、最可靠的欧洲 2 座汽车之一。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价格便宜、省油且续航时间长的梅赛德斯,那么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 C300 就是您的不二之选。在高度不可靠的 W202 和 W203 世代之后,W204 是一款以质量为名的汽车,在豪华方面丝毫没有妥协。

3.0 升自然吸气 V6 发动机可产生 228 马力和 221 磅-英尺的扭矩,并且提供 6 速手动和 5 速自动变速器。对于豪华紧凑型轿车来说,发动机和变速箱都非常可靠。内饰质量和整体精致程度也远高于W203。价格从 3,000 美元左右起,这也使这笔交易非常诱人。

与同时出现的 E 级稳定的一些绰号不同,梅赛德斯-奔驰 E500 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可靠性远优于同价位的宝马和奥迪。严重的折旧和超过 15 年的车龄意味着二手车价格也在下跌。

一个大约 150,000 英里的干净示例可以以与使用过的 Toyota Matrix 大致相同的价格购买。5.0 升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与老式 5 速自动变矩器相匹配,两者在保养时都能使用很长时间。这些模型也远远优于平庸的 W210 E 级。更好的内饰质量、卓越的工程设计和出色的机舱空间是使 E500 成为难以忽视的豪华和快速梅赛德斯的其他一些因素。

与梅赛德斯 - 奔驰C级轿车的W204代相似,第四代W212 E级轿车也是一款出色的中型豪华轿车,满足了梅赛德斯车迷的所有需求。豪华的乘坐品质、现代设计语言和坚固的制造质量使其成为新车和二手车买家的完美选择。

E350 绰号是一款可靠的 3.5 升自然吸气 V6 发动机,可输出 268 马力和 258 磅 - 英尺的扭矩。7 速自动变速器与 RWD 传动系统相结合,帮助汽车提供了 21 MPG 的不错的综合油耗。E350 的机械和电子设备也没有报告重大问题。所有这些,以及低至 4,000 美元起的二手车定价,使得梅赛德斯-奔驰 E350在寻找可靠的梅赛德斯时成为一个难以通过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