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可靠的英国跑车

导读 要么走得快要么破产,如果你选了一辆不好的跑车,尤其是一辆糟糕的英国跑车,它就是一个潜在的钱坑。但是,它不一定是那样的。这些英国人在

要么走得快要么破产,如果你选了一辆不好的跑车,尤其是一辆糟糕的英国跑车,它就是一个潜在的钱坑。但是,它不一定是那样的。这些英国人在刺激性和可靠性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

然而,减速机应该保持警惕。可靠的汽车只有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才是可靠的。高性能汽车可能对服务很挑剔。跳过一项服务,您以后会后悔的。服务并不是唯一的警告。选择几辆 Rover V8 动力汽车中的任何一辆,无故障驾驶的机会就会更高。除非你喜欢 TVR,否则你会像汽车本身一样疯狂。

别搞错了,英国生产了一些我们见过的最好的跑车。但是,就像任何东西一样,最好的东西涵盖了很多领域。因此,您最好听从我们的建议,因为没有可靠性,速度不会让您走得更远。

简单使 Elise 成为令人惊叹的驾驶者成功,而缺乏复杂性和附加功能也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可靠的英国跑车之一。除了四个轮子、一个发动机和一个稀疏的驾驶舱外,没有任何其他东西,Elise 是完美的。

莲花 Elise S1 - 后部通过希尔顿和莫斯

在铝和玻璃纤维的防腐蚀混合物之间是 K 系列发动机。在罗孚的车里,有点不可靠的狗。但是,多亏了 Lotus 的一些魔法,除了定期更换液体外,Elise 会一直坚持下去。

仍然依赖木工技能的跑车的旧世界魅力听起来像是一场噩梦。实际上,Morgan 一直在 Plus 8 的底盘上使用金属,而车身则使用木制模型。不相信?自 1968 年以来,摩根一直以这种方式制造 Plus 8。

前面,负责汽车的排气声,莫过于罗孚的 V8。多年来,可靠的合金发动机一直处于各种调整状态,直到 2004 年。最后一个原件使用了 3.9 升变体,输出功率为 187 马力,最高时速为 125 英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