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的手动阿斯顿VanquishS出售

导读 我们看到了这一点,对吧?即使按照21 世纪初的标准,自动化手册也有点垃圾。传输有他们的捍卫者,但很难不去想象可能会发生什么。与其安装

我们看到了这一点,对吧?即使按照21 世纪初的标准,自动化手册也有点垃圾。传输有他们的捍卫者,但很难不去想象可能会发生什么。与其安装不像汽车那样顺畅或不如手动挡那样引人入胜的变速箱,不如想想 BMW M3 CSL、玛莎拉蒂 Gransport、法拉利 360 Challenge Stradale 和雷克萨斯 LFA 等配备双离合器或液力变矩器的汽车仅仅几年后。他们会更加辉煌。

当然,市场现在反映了这一点。在传统手册与自动化手册一起提供的情况下,前者现在获得了很高的溢价。我们现在甚至还看到了转换,将纯自动模型换成传统的 H 模式甚至 DCT。说自动手动汽车正在衰落是不公平的,但对于那些被现代汽车箱宠坏的顾客来说,它们肯定不是那么令人向往。好的手册总是好的……

阿斯顿·马丁几年前就预见到了这一点,也许是因为——抱歉,伙计们——V12 Vanquish 的换挡自动变速器真的不是很好,即使与当时类似的变速器相比也是如此。通过 Aston Works,光荣的 VH 旗舰产品的客户可以将标准变速箱替换为六速手动变速箱。它的成本约为 15,000 英镑,这至少占汽车价值的 10%——如果不是更多的话。那么,这是一项重大投资,但据信大约有 100 位客户已经购买了。并且有充分的理由;当 PH 驾驶一辆开发用车时,它被描述为“它可能应该成为的车”。它在交通方面比生涩的汽车更好,同样快(如果不是更快的话)并且更具吸引力。

这是一辆改装过的汽车,一辆 2005 年的 Vanquish S,它是一个很好的标本。这辆车很早就改装了,2009 年不到 12,000 英里,这意味着它作为 Works 手册 Vanquish S 花费了更多的生命(如果不是那么多英里)。除了 5.9 升 V12 的明显吸引力之外520hp 六速规格,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仍然只有 18,100 英里,广告表明油漆没有标记,内部仍然闻起来像新的一样。它在 Aston Works 和一家主要经销商处拥有悠久的历史,并将得到其下一位所有者的全新服务。

它的售价为 115,000 英镑,这使其成为更昂贵的 V12 Vanquishes 之一,尽管为手册支付的溢价并不高。相比之下,配备标准变速箱的这款 S 售价为 11 万英镑,仅减少了 4000 英里。毫不奇怪,考虑到它的接受度和追随者,后来更强大的模型非常令人垂涎。普通的 460hp 汽车起价 60,000 英镑,以了解其中的差异。可能是什么,嗯?也许自动化手册会重新流行起来,因为我们渴望任何一种机械交互。目前还不清楚;但只要我们能拥有它,手动 V12 Vanquish S 确实总是非常特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