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福特服务顾问截然不同的塔塔服务体验

导读 里程表上显示了 13,200 公里,是时候进行第 3 次保养了。关于是现在给它还是在本周晚些时候 2000 公里的车程后做,我有两种想法。但

里程表上显示了 13,200 公里,是时候进行第 3 次保养了。关于是现在给它还是在本周晚些时候 2000 公里的车程后做,我有两种想法。但是,我对刹车片感到担忧,因为有报道称 2021 年生产的 Safaris 会提前磨损。所以上周选择在 Kattupakkam 服务中心的 Sree Gokulam Motors 提供刹车片。

我提到的问题:

服务经验

服务顾问(Kannan 先生)彬彬有礼,举止非常专业。我对他的态度感到有点惊讶,因为这与我的第二次服务体验截然不同,但无论如何我的期望值都很低。我确实向他提到过,我通常会等着把车取回来,但由于我忙碌了一天,所以我会在晚上晚些时候来取车。

这辆车在同一天晚上交付,账单为 9188 卢比/- 用于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更换、DEF 加注(5 升)、车轮定位和平衡以及花粉过滤器更换。

这项工作似乎做得很好。顾问的态度甚至更好,他向我快速总结了所做的事情。

刹车片已经磨损,只能再使用 4000 公里。然而,甚至在我问之前他就告诉我他已经提出保修索赔并且将免费更换。订单已下达,将在他们到达时更换。

软件已更新;需要观察娱乐系统是否在驾驶时关闭。

当我送修时 DEF 罐是半空的,但他只收取 5 升的费用。上次我被收取了更多数量的费用,与水平不成比例。

水洗很一般

服务顾问

我对他向我解释事情的方式感到非常满意,并且没有试图推销任何不必要的东西。这是一次不同的经历,所以我只是问他是否在塔塔工作了一段时间,他说他在福特(Chennai Ford)工作了将近 13 年以上,然后才加入塔塔。这敲响了警钟,因为他接近我的方式是如此熟悉,而且比早期塔塔服务顾问的表现要好得多。我很高兴,我们就我在 Chennai Ford 的 EcoSport 的服务和我总是把我的车交给的服务顾问等进行了很好的交谈。他认识所有那些我曾经为我的车提供服务的人,最后笑着告别。

服务结束后我没怎么开这辆车,但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我将在更换现在已下订单的刹车片后发布更新。

我打算给 Tata Motors 写封信,以获取这些反馈,并尝试向这些接受过其他公司培训的人学习如何与客户打交道以及如何做好工作。这次经历非常好,与我之前与塔塔人的经历截然不同。我很高兴现在我有一个很好的顾问可以把我的车送去维修。在为我的 Ecosport 与福特人员进行了出色的服务互动之后,这是我非常担心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