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 Electric将于2023年4月推出

导读 据传雪铁龙 C3 Electric 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BHPian Sierra__foxtrot 可能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一次测试。测试骡子看起来像一辆普

据传雪铁龙 C3 Electric 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BHPian Sierra__foxtrot 可能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一次测试。

测试骡子看起来像一辆普通的雪铁龙 C3,前挡泥板覆盖着伪装。图片中突出显示的部分可能是充电端口舱口。尽管我们认为,这可能只是伪装膜中的一个剪辑。

雪铁龙 C3 Electric 可能会使用单个电动机和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 300 公里。据说 EV 比 ICE 版本提供更多功能和生物舒适度。

有报道称,C3 Electric 最早将于 2022 年 12 月在亮相。它可能会在明年 4 月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