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 Lyriq汽车管理局2023年最佳购买汽车入围者

导读 一个标志性品牌的新时代能否迎来新的汽车管理局最佳购买汽车赢家?它可能以凯迪拉克Lyriq的形式出现。十多年来,凯迪拉克一直在追赶德国人,

一个标志性品牌的新时代能否迎来新的汽车管理局最佳购买汽车赢家?它可能以凯迪拉克Lyriq的形式出现。

十多年来,凯迪拉克一直在追赶德国人,但凭借 Lyriq,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再次在汽车世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Lyriq 是第一款采用通用汽车Ultium EV 电池和动力总成工具集的大众市场、量产电动汽车。Lyriq 的续航里程高达 312 英里,价格为 62,990 美元,近乎被低估。

(凯迪拉克去年 8 月表示,Lyriq 的价格将在 2024 车型年跃升至 70,000 美元左右,但该公司此后改变了路线,将维持原价甚至更低的价格,但仍未知将包括哪些功能。)

迄今为止交付的所有 Lyriq 均由一个 102 千瓦时的电池组和一个向后轮发送 340 马力和 325 马力的电机提供动力。一款 500 马力的双电机全轮驱动 Lyriq 即将面世,但续航里程尚未公布。

凯迪拉克表示,Lyriq 可以在不到 6 秒的时间内从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感觉不错,但双电机车型应该将这个时间缩短大约两秒,并且还可以实现 3,500 磅的牵引额定值。单电机、后轮驱动的 Lyriq 额定牵引力相同,为 3,500 磅,但它需要一个售后接收器,因为凯迪拉克不会安装接收器。

Lyriq 的单电机动力总成重 5,610 磅,速度足够快,可以领先于交通,而且在高速行驶时动力不会下降。将动力总成从 Tour 模式切换到 Sport 并不会显着改变 Lyriq 的个性,这很好,因为它想成为一辆豪华巡洋舰,而不是高速公路上的巡逻车。

Lyriq 的行驶是其最佳的动态品质。没有耗能的空气弹簧或自适应阻尼器,凯迪拉克通过双管阻尼器和五连杆前后悬架发挥了一些魔力。悬架可以消除颠簸和道路缺陷,以及豪华车的价格是它的两倍,并且采用更多的悬架技术。

凯迪拉克为 Lyriq 提供了一个 19.2 千瓦的车载充电器,在 240 伏 2 级家用充电器上可以接受高达每小时 52 英里的续航里程。

在直流快速充电器上,Lyriq 可以以高达 190 千瓦的速率充电,这将在大约 10 分钟内增加 76 英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