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马自达CX90旗舰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

导读 马自达周二表示,将于 1 月份发布的2024 马自达 CX-90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CX-90是基于马自达新开发的纵向发动机安装后轮驱动平

马自达周二表示,将于 1 月份发布的2024 马自达 CX-90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CX-90是基于马自达新开发的纵向发动机安装后轮驱动平台的三排SUV。该平台于 3 月首次亮相,在海外销售的马自达 CX-60 紧凑型跨界车。这两款车都是马自达优质大型产品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也将推出第二款名为 CX-70 的美国跨界车。

11 月发布的 CX-90 的一张预告照片显示了一个带有“Inline6”字样的徽章,表明该车将配备马自达的新型涡轮增压 inline-6,它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口味。

不过,用于 CX-90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可能是 2.5 升 4 缸和电动机的组合。CX-60 提供了相同的设置,它提供了 323 马力的组合。马自达表示,CX-90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品牌为 e-Skyactiv,专门针对北美进行了调校。

马自达的涡轮增压直列 6 排量为 3.0 升汽油形式和 3.3 升柴油形式。马自达没有说这些发动机的马力有多大。美国很可能只会得到燃气发动机。

CX-90将成为马自达的旗舰车型。它将比以往任何一款马自达都要大,包括长度为 199.4 英寸的 CX-9。目前尚不清楚 CX-90 是否会取代 CX-9 或作为高级替代品。这两款 SUV 可能会保留在阵容中,就像马自达在销售较新的 CX-50 和较旧的 CX-5 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