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塔塔Tiago EV最近推出起价为84.9万卢比

导读 塔塔汽车最近宣布在推出 Tiago EV。它的起价为 84 9 万卢比(不含展厅),是该国最实惠的电动汽车。此外,值得一提的是,Tiago 也有汽油

塔塔汽车最近宣布在推出 Tiago EV。它的起价为 84.9 万卢比(不含展厅),是该国最实惠的电动汽车。此外,值得一提的是,Tiago 也有汽油版和压缩天然气版。在本文中,我们比较了新款 Tata Tiago EV 与 Tiago iCNG 的规格。

新的Tata Tiago EV有两种不同的电池组选项:19.2 kWh 单元和 24 kWh 版本。它们的功率分别为 60 bhp 和 74 bhp,并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另一方面,Tiago iCNG 配备 1.2 升双燃料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4 马力和 113 牛米的扭矩,并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

据称,Tiago EV 一次充电可提供 250 至 310 公里的行驶里程,具体取决于电池组。它可以在一个小时内使用快速充电器充电,而正常充电可能需要长达 8.7 小时,具体取决于型号。Tiago iCNG的 ARAI 认证里程为每公斤 26.49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