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在全球范围内取笑

导读 雷克萨斯公司准备推出具有新颖独特设计元素的新款雷克萨斯 RX 。新款雷克萨斯 RX 将在 2023 年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展出,突出设计、外观

雷克萨斯公司准备推出具有新颖独特设计元素的新款雷克萨斯 RX 。新款雷克萨斯 RX 将在 2023 年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展出,突出设计、外观和新功能,将推出两种车型。

雷克萨斯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了全新的 RX。它基于一个新平台,并在全球市场上提供新的动力总成选项,包括首次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据雷克萨斯称,雷克萨斯 RX 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首款拥有互联服务的车型,该服务具有车主与汽车的多功能性和连接性。凭借如此多样化的产品组合,雷克萨斯 RX 彰显了技术和创新改进。

该公司尚未透露与该车相关的任何规格,但据说它更强大,技术更先进。它还包含许多安全功能。

雷克萨斯 RX 将启用多媒体体验,提升整体驾驶体验。第五代全新RX是豪华跨界车市场的先行者,作为雷克萨斯的主力车型,进行了全面换代。

2020 年,雷克萨斯在市场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推出了首款本地生产车型 ES 300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