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CHR Prologue下一代紧凑型SUV

导读 丰田预览了下一代 C-HR,这是一款被吹捧为 C-HR 序幕的新型小型 SUV 的概念图。早在 2016 年,C-HR 就以大胆的造型首次推出,强化

丰田预览了下一代 C-HR,这是一款被吹捧为 C-HR 序幕的新型小型 SUV 的概念图。早在 2016 年,C-HR 就以大胆的造型首次推出,强化了品牌的有机设计语言。它有更大的车轮和更短的悬垂,使这个概念更具运动感,更具美感。

丰田 C-HR prologue 的前部格栅开口较小,前大灯更细,突出了该概念车的高科技特性。它还在金属银和回收炭黑上提供硫磺三色选择,以获得出色的外观。

然而,新款丰田 C-HR 的亮点在于它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突出了丰田在电气化方面的多技术战略。

新概念由丰田的欧洲设计开发团队 ED2 设计,他设计了最初的 C-HR,设计总监 Lance Scott 表示,挑战在于如何在第一代 C-HR 受到的关注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营销和特许经营副总裁肖恩·汉利表示,丰田致力于与最近推出的 Corolla Cross 一起销售新款 C-HR,这一概念预示着令人兴奋的未来。

“当前的 C-HR 因其大胆的造型和独特的小型 SUV 包装而受到客户的欢迎,而下一代 C-HR 的概念愿景将其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汉利先生说。

“我们期待最终生产版本的发布,并在未来几年将其引入澳大利亚市场,”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