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Urbania面包车在推出起价289.9万卢比

导读 总部位于浦那的多用途车制造商 Force Motors 在市场推出了新款 Urbania 货车。全新的 Force Urbania 已在推出,起价为 289 9 万

总部位于浦那的多用途车制造商 Force Motors 在市场推出了新款 Urbania 货车。全新的 Force Urbania 已在推出,起价为 289.9 万卢比(前展厅)。这款面包车将提供多种轴距选择,包括 10 座、13 座和 17 座车型。下面提到了其变体价格。

Force Motors 提供三种型号的新型 Urbania 货车。中轴距(13 座)版售价为 289.9 万卢比,短轴距(10 座)版零售价为 295 万卢比,而顶级长轴距(17 座)版厢式货车的售价为 Rs 312.5 万,所有价格都是展厅前的价格。

新款 Force Urbania 由梅赛德斯衍生的 2.6 升 CR ED TCIC 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电机可产生 114 bhp 的功率和 350 Nm 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与 5 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它也在 Force Traveler 中发挥作用。

Force Urbania:功能和安全

在功能方面,Force Urbania 配备带 LED DRL 的全 LED 前照灯、LED 尾灯、带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 7.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多达 8 扬声器的音频系统以及安全气囊、斜坡等安全功能保持辅助,带后停车摄像头的倒车停车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