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宣布面向客户的冬季活动

导读 Maruti Suzuki 宣布了一项 2022 年冬季活动,以在其客户中传播关于其汽车的各种零件和配件的可用性的意识和信息,重点是冬季。他们的冬

Maruti Suzuki 宣布了一项 2022 年冬季活动,以在其客户中传播关于其汽车的各种零件和配件的可用性的意识和信息,重点是冬季。他们的冬季必需品清单包括机舱空气过滤器 PM 2.5/汽车空气净化器,以应对冬季的高污染水平和烟雾,雾灯和头灯以提高能见度,以及刹车片、制动液和冷却液。

根据 Maruti Suzuki 的说法,此活动符合 MSIL 的承诺,即向其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零件和配件,声称是为精确和完美量身定制的,以实现 Maruti Suzuki 汽车的最佳维护,并在确保整体方面大有帮助。汽车的性能保持在标准状态,同时也延长了汽车的使用寿命。

客户可以在所有 Maruti Suzuki 门店订购和获取 Maruti Suzuki 配件和零件,或在线订购。

Maruti Suzuki India 最近推出了新的 Alto K10 CNG 版本,一直在扩展其在的 CNG 产品组合。起价为卢比。59.5 万,前展厅,Alto CNG 在其 CNG 产品组合中加入了 Celerio、Swift、WagonR、Eeco、Dzire、Baleno、Ertiga 和 XL6。该品牌还计划很快推出最近推出的 Grand Vitara 和 Brezza 的 CNG 版本。

Maruti Suzuki 还为 Eeco 面包车提供了一款新发动机,起价为 51 万卢比。新的 Eeco 配备 1.2 升先进的 K 系列双喷气发动机、双 VVT 发动机,声称可提供 80bhp @6000rpm 的 10% 以上的功率输出和 104.4Nm@3000rpm 的扭矩输出(对于汽油车型)。燃油效率声称提高了 25%,最高可达 20.20 公里/升,而 S-CNG 版本的燃油效率提高了 29%,据称最高可达 27.05 公里/公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