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复制特斯拉的剧本以制造更好的电动汽车

导读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加速发展并变得更具竞争力,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任何优势来提高利润和削减成本。现在,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详细介绍了该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加速发展并变得更具竞争力,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任何优势来提高利润和削减成本。现在,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打算如何复制特斯拉的剧本并回到旧战略来制造更好的电动汽车。

虽然福特已经在Mustang Mach-E和F-150 Lightning上取得了很多早期成功,并且还有更多电动汽车正在开发中,但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声称,该公司将把生产转移到内部,这不仅会节省工作岗位,还会帮助它与特斯拉和雪佛兰的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据 Electrek 报道,福特首席执行官在一次活动中告诉记者,该公司希望在内部生产电机、电池组和其他电动汽车零部件。现在,它购买那些部件,这是一个瓶颈,而且成本更高。

此外,该公司可以为员工提供新职位并留住员工而不是裁员,因为生产电动汽车所需的劳动力比汽油汽车少约 40%。虽然这位首席执行官此前曾提到过特斯拉,并称赞埃隆·马斯克推动电动汽车向前发展并改变了整个行业,但从技术上讲,福特并没有照搬特斯拉的做法。那是因为这正是福特早年如此成功的原因。

“我们将回到本世纪初的状态。为什么?因为这就是创造价值的地方。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

首席执行官希望回到福特 Model-A 生产的旧时代,在那里它将在自己的工厂生产从电机、座椅、电池组等在内的所有产品。此举可以加快生产速度,帮助公司拥有尽可能多的供应链,削减成本并防止失业。这就是福特过去的工作方式,也是特斯拉、苹果和其他公司目前使用的策略。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在肯塔基州的新工厂破土动工。该地点将在制造电池组等电动汽车部件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考虑到福特是“三巨头”之一,它不会很快离开,但这应该有助于它保持竞争力和降低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