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市场份额达到16.3%

导读 由于影响库存可用性的供应和政治挑战,我们第一季度表现非常艰难,但我们决心捍卫我们在南非乘用车市场的主导地位。六月对大众汽车品牌来说

“由于影响库存可用性的供应和政治挑战,我们第一季度表现非常艰难,但我们决心捍卫我们在南非乘用车市场的主导地位。六月对大众汽车品牌来说是一个美妙的月份。我们不仅取得了 2021 年 10 月以来最好的经销商渠道销售额,我们还在乘用车市场取得了 16.4% 的份额。T-Cross 继续主导 A0 SUV 细分市场,我们最近推出的 Taigo 在 2022 年 6 月也售出了 343 辆。Polo Vivo 和 Polo 重回 A0 Hatch 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去年分别售出 1,619 辆和 1,461 辆个月,”大众汽车乘用车负责人史蒂芬·纳普 (Steffen Knapp) 说。

今年1-6月,大众乘用车销量为28015辆,市场份额为15.9%。最畅销的衍生产品是 Polo Vivo,同期售出 9,469 辆。

大众商用车在 2022 年前六个月售出了 2566 辆。

Amarok double cab 是最畅销的衍生产品,上半年售出 1052 辆。2022年6月,Amarok助力大众商用车市场份额提升至4.4%。

“我们决心在今年下半年取得强劲表现,这将得到新 Taigo 销量的支持,新 Taigo 的销量将从 7 月开始增加,以及新款 T-Roc、全新 Polo Sedan、全新 Tiguan 的推出R 和新的 Golf 8 R,”Knapp 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