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 P6被誉为最实惠的电动豪华车

导读 只能通过 My Volvo 网站提交订单 ,起价为 R1 075 000。汽车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南非。沃尔沃汽车南非公司董事总经理Greg Marus

只能通过 My Volvo 网站提交订单 ,起价为 R1 075 000。汽车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南非。

沃尔沃汽车南非公司董事总经理Greg Maruszewski表示,对于这家瑞典公司来说,重要的是为那些希望摆脱内燃机的当地消费者提供一种可行的替代方案,以替代当地市场价格高得多的电动汽车。

“南非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正在稳步增长,我们的第一款电池驱动产品双电机 XC40 P8 Recharge AWD 的受欢迎程度证明了这一点。与该型号一样,我们努力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推出这款 P6 变体,”Maruszewski 说。

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不会以续航里程为代价,XC40 P6 Recharge 凭借其低位安装的高压 69kWh 锂离子电池组,单次充电可行驶 423 公里*。该型号标配强大的 11kW 车载充电器,还具有极具竞争力的充电能力。

XC40 P6 Recharge 的前桥上安装了一个永久密封且免维护的电动机(从而驱动前轮),最大输出功率为 170kW 和 330Nm,这有助于实现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 7.4 秒。

同时,它的制动牵引能力为 1500 公斤,与其更强大的双电机兄弟相匹配。

与沃尔沃一贯的情况一样,这款新车的规格也很慷慨,只有全景天窗和加热座椅/方向盘是可选的,其他一切都是标准配置。

标准功能列表包括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停车传感器(前后)、倒车摄像头和公司最新的安卓驱动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内置的谷歌应用程序和服务。客户还可以选择从原来的 19 英寸车轮升级到 20 英寸车轮。

沃尔沃标志性的安全功能套件以及 Pilot Assist 驾驶员支持系统也包含在购买价格中,此外还有沃尔沃 CARE 套餐,其中包括五年维护计划和保修、三年综合保险、使用三年内每年使用两周的汽油车、公共充电电缆和壁挂式家用充电器。

XC40 P6 Recharge 的本地定价公告使这家总部位于哥德堡的公司朝着其到 2030 年转型为全电动汽车公司的全球雄心又迈进了一步。

*续航里程根据 WLTP 驾驶循环而定,实际续航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数字基于初步目标。最终车辆认证待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