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发布!

导读 三年前,在 Kyalami 的汽车节上,这家瑞典公司的当地分部首次推出了野兽,并称其为该国有史以来最极端的 XC90。现在,它的电气化继任者

三年前,在 Kyalami 的汽车节上,这家瑞典公司的当地分部首次推出了野兽,并称其为该国有史以来最极端的 XC90。现在,它的电气化继任者已经揭开面纱,这一次也受益于微妙的动力总成升级。

Beast 2.0 是一款基于沃尔沃 XC60 T8 R-Design AWD 的独一无二的 SUV,但具有大量经过深思熟虑的更新,从大胆的外观改造到选择性性能增强。在标准形式下,插电式混合动力 T8 已经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XC60,提供高达 340kW 和 709Nm 的总系统输出。然而,随着 Polestar Engineered 套件的加入,野兽 2.0 表现出更加敏锐的反应。

Polestar 软件可带来更快的发动机响应、更快速的换档和更好的转弯控制(得益于智能换档计划),以及更好的转弯平衡和更好的起飞牵引力,这得益于定制的 AWD 校准。

“《野兽》在 2019 年出尽了风头,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制作一部续集。与最初的情况一样,沃尔沃团队及其供应商在组装 The Beast 2.0 时获得了极大的乐趣,尽管这次我们认为使用强大的电动模型作为基础是合适的,”沃尔沃汽车董事总经理 Greg Maruszewski 说。南非。

除了成为该国第一款获得 Polestar Engineered 发动机校准的 XC60 T8 之外,一次性 XC60 的四缸汽油发动机通过沃尔沃专家 Heico Sportiv 提供的运动型排气系统进行排气。该系统采用不锈钢制成,可释放更多动力,并配有主动襟翼控制装置。

因此,Beast 2.0 具有两个截然不同的听觉特征:在激进的油门输入下,汽油发动机发出运动般的咆哮,而当只有后置电动马达以 Pure 模式运行时(提供长达 81 公里的无排放驾驶得益于18.8kWh 三层电池组)。

升级后的 XC60 也因其大胆的外观改造而备受瞩目。从 R-Design 规格(包括格栅和后视镜盖等物品的深色饰面)中汲取灵感,并搭载黑色 21 英寸五辐钻石切割合金轮毂,Beast 2.0 采用高光黑色包裹在前后保险杠上辅以细长的黄色细节,这种明亮的色调在 XC60 品牌的制动卡钳和外部徽章上重复出现。它甚至拥有一个空气动力学高效的车顶箱,上面印有黄色沃尔沃品牌标志。

在内部,独特的 SUV 获得了特殊的 Polestar 黄色安全带。该车辆配置齐全,拥有四区气候控制、Bowers & Wilkins 音响系统、平视显示器、360 度摄像头系统、前置按摩功能、沃尔沃带空气悬架的主动底盘等项目多达四个独立的设备包(电动座椅、照明、休息室和驾驶员辅助包)。

沃尔沃汽车南非公司营销部的 Shannon Gahagan 表示,XC60 T8 Recharge AWD 是接受野兽 2.0 待遇的理想人选,因为这家瑞典奢侈品公司继续其到 2030 年转型为全电动汽车公司的全球之旅。

“我们的 XC60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是南非买家的完美车型,他们渴望试用电动汽车,同时仍将汽油作为备用计划。通过这个特殊的例子,我们希望改变一些当地人对电动汽车的看法,并进一步证明安全不一定无聊。我们认为 The Beast 2.0 正是这样做的,”Gahagan 说。

资料来源:MotorPres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