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尖端技术的全新福特Everest

导读 凭借 Everest 的可选驾驶模式,优化车辆性能以适应各种不同的条件,以及其精密的环视摄像头和后差速锁,越野冒险现在更加容易实现。福特

凭借 Everest 的可选驾驶模式,优化车辆性能以适应各种不同的条件,以及其精密的环视摄像头和后差速锁,越野冒险现在更加容易实现。

福特珠穆朗玛峰首席平台工程师伊恩福斯顿说:“珠穆朗玛峰在人迹罕至的地方一直非常出色,我们希望建立客户在越野旅行时的信心。”

“因此,我们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一款多功能的车辆,通过为其配备一系列技术,这些技术结合起来使其成为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珠穆朗玛峰,从而确保在任何表面上都能站稳脚跟。”

只需转动拨盘或按下按钮,下一代 Everest 客户就可以从多达六种旨在提高公路和越野舒适性和性能的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根据市场和变体,这些驱动模式是:

• 普通——适合日常使用,可用于一般驾驶条件下的公路和越野。

•(新)Eco – 此模式通过降低油门灵敏度和提早升档来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增加更经济的巡航控制调节。

•(新)牵引/牵引——该模式设计用于牵引或承载重物,并优化换档时间以在丘陵地带保持动力输出和发动机制动。它还增加了转向重量以改善控制。

• 湿滑——用于坚硬但湿滑的表面,如潮湿的草地。发动机和变速箱经过优化,可通过更快作用的牵引力控制设置减少车轮空转,从而增强抓地力和控制力。

•(新)泥浆/车辙—​​—仅在松软、泥泞、车辙或积水的越野路面上使用,此模式旨在帮助保持车辆动量,但仍允许一些车轮打滑,以帮助清除轮胎胎面上的泥浆。

• 沙地——另一种专用于沙地和深雪的越野模式,可优化动力输出、换档和稳定性控制以保持车辆动力。

可选择的驾驶模式与其他旨在增强性能的技术相吻合,例如可通过专用 SYNC 越野屏幕激活的电子后差速锁,或坡道缓降控制,或带转向功能的前置摄像头视图(如有安装)显示在大型信息娱乐屏幕上的叠加层。

“我们对下一代 Everest 的前置摄像头视野特别满意,我们认为经常进行越野冒险的车主会喜欢它,”福特 Everest 车辆体验经理 Rob Hugo 说。“提供预测性转向覆盖意味着您可以自信地绕过障碍物或在障碍物之间前进——就像拥有一个内置的观察仪。”

这些新技术与坚固的专用底盘相吻合,比以前长 50 毫米。轨道也增加了 50 毫米。这两个要素相结合,提高了公路和越野行驶的稳定性,并通过缩短前后悬而增强了性能,改善了进近角(最多 30 度)和离去角(最多 30 度)。

最大制动牵引能力已从 3 200 公斤提高到 3 500 公斤,具有拖车灯检查和牵引清单等功能,使下一代 Everest 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出色牵引平台。为了更加安心,Everest 的盲点信息系统 (BLISi) 驾驶员辅助技术允许驾驶员对拖车的尺寸进行编程,以增加对车辆盲点的覆盖范围。

根据市场和型号的不同,Everest 可以配备传统的兼职 4×4 系统和提供 2H、4H 和 4L 的两速电子即时换档分动箱,或者先进的永久四档系统。轮驱动系统,使用电子控制的按需双速机电分动箱 (EMTC),提供 2H、4H、4L 和 4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