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化的下一代日产XTrail正在路上

导读 全新日产 X-Trail 的外观和内饰都体现了车辆的精神——多才多艺和冒险精神。外观以标志性的日产设计元素为亮点,例如浮动车顶和 V 型运

全新日产 X-Trail 的外观和内饰都体现了车辆的精神——多才多艺和冒险精神。外观以标志性的日产设计元素为亮点,例如浮动车顶和 V 型运动格栅。正面由引人注目的前大灯构成,前大灯看起来模制在前保险杠的车身内,组合式日间行车灯和指示灯位于引擎盖的关闭线上。

主要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包括前面板下部的“3D”轮胎导流板、控制进入发动机舱的气流的主动格栅百叶窗、特殊的 A 柱形状、管理车辆下方气流的车身底板和独特的“气幕”精确地将气流从 X-Trail 的前部引导到两侧。

e-POWER 传动系统

日产独有的 e-POWER 系统是一种独特的电气化方法,无需充电即可提供 EV 驾驶感觉。

Note 于 2017 年首次在日本推出,随后成为最畅销的汽车,客户喜欢它流畅、轻松的性能和无线拥有权的结合。

全新 X-Trail 的 e-POWER 系统由高输出电池和动力总成组成,动力总成集成了可变压缩比汽油发动机、发电机、逆变器和 150kW 前置电动机。这种独特的动力总成意味着车轮的动力仅来自电动机,从而对加速器做出即时、线性的响应。

为满足欧洲消费者及其日常驾驶的典型需求,e-POWER 装置已为新款 X-Trail 进行了显着升级。Japanese Note 中的应用程序采用 1.2 汽油发动机为电池单元充电。对于欧洲,它已升级为 1.5 升可变压缩比涡轮汽油发动机,最终系统功率输出为 150kW。

e-POWER 的独特之处在于汽油发动机仅用于发电,而车轮则完全由电动机驱动。这意味着发动机始终可以在其最佳范围内运行,从而在城市环境中实现卓越的燃油效率。

得益于纯电动马达驱动,没有内燃机或传统混合动力车的延迟。即时响应提供令人振奋的高扭矩感觉和敏捷加速,使超车或并入高速公路更容易,更能激发信心。

e-POWER 装置设计的一个组成部分是“线性调谐”,它控制汽油发动机的运行,确保其以相对于道路速度的适当速度旋转,避免传统混合动力车的“加速”效应在硬加速下。第二个好处是它带来的改进,确保发动机仅以所需的速度运行,这在城市和郊区条件下通常很低。

除了这些好处,e-POWER驱动系统还保证了安静的驾驶,例如在40km/h时,车内声音比竞争对手降低了8db。

e-4ORCE

e-4ORCE 中的“e”表示该系统专为与日产的电动动力总成配合使用而开发。事实上,日产的 100% 电动 Ariya 也将提供它。

强大的双电机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157kW,得益于后置 94kW 电机,可实现敏锐的加速,0-100km/h 仅需 7 秒。它的后扭矩响应速度比机械 4WD 系统快 10000 倍。此外,恒定扭矩重新分配(包括左右扭矩矢量控制)和近乎完美的重量平衡有助于确保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带来强大而平稳的驾驶体验。

通过专门管理每个车轮的动力输出和制动性能,e-4ORCE 在转弯时将动力传送至外侧车轮,确保敏捷性和稳定性,从而使车辆沿着预定的行驶路线行驶。这种先进的牵引力管理系统始终处于活动状态,可在潮湿、泥泞、油腻、冰雪路面等所有驾驶场景中提供稳定性和牵引力。

“配备 e-POWER 和 e-4ORCE 的 X-Trail 将占据该细分市场的独特一角,成为唯一一款配备电动动力总成的七座家庭跨界车。X-Trail 正是现代冒险家庭正在寻找的车辆类型,”日产 AMIEO 地区产品规划地区副总裁 Cliodnha Lyons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