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与Stellantis合作

导读 遗产计划包括两种类型的证书以及维修和修复活动。特别是,真品证书由品牌最高管理层直接颁发,并得到传承团队和阿尔法罗密欧历史上主要专家

遗产计划包括两种类型的证书以及维修和修复活动。特别是,真品证书由品牌最高管理层直接颁发,并得到传承团队和阿尔法罗密欧历史上主要专家的支持。

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新遗产区将在阿尔法罗密欧官方网站上首次亮相,该品牌将欢迎所有希望认证和修复其珍贵车辆的热情车主。

第 39 届“Auto e Moto d'Epoca”是欧洲对老式汽车和摩托车爱好者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是阿尔法罗密欧展示“Alfa Romeo Classiche”传承计划的机会,一系列服务与精确旨在保护和弘扬意大利标志性品牌的历史。

“阿尔法罗密欧正在经历其历史上的一个关键阶段。我们正在经历的历史时期是真正的演变。该品牌的未来包括非常雄心勃勃的目标,旨在重新定义 21 世纪的运动概念,同时忠于其 DNA。在规划未来时,我们的传统始终是我们灵感的主要来源。对我们来说,阿尔法罗密欧经典遗产计划旨在通过证明老式阿尔法罗密欧的真实性并为仍然吸引和激发世界各地汽车爱好者的非凡例子赋予新的生命,来加强我们的历史汽车遗产。”

阿尔法罗密欧经典遗产计划包括原产地证书——自 2016 年以来一直为阿尔法罗密欧汽车提供——以及真品证书和修复证书。在遗产团队和阿尔法罗密欧历史专家的支持下,该品牌的最高管理层亲自主持和干预评估古董车并颁发认证的委员会。

原产地证书:阿尔法罗密欧让您有机会通过底盘编号了解每辆汽车的历史。该服务可在品牌的生产登记处进行准确的文件审查,并颁发证明汽车生产年份和原始配置的证书:型号规格、发动机序列号、原始外部和内部细节。

“真品证书”:在详细分析所考虑的古董车并在公司档案中验证其生产数据和技术规格后,阿尔法罗密欧在遗产部门的支持下,证明了这辆老爷车的真伪。为获得此认证,每辆汽车都要经过由专业团队执行的严格检查和评估过程,以验证汽车及其组件的真实性以及主要机械部件的功能。可以在 Mirafiori 的 Officine Classiche 或直接在客户家中(如果客户愿意)或在罗马和巴勒莫的 Stellantis & You 销售和服务经销商处检查车辆。

“修复服务”:此外,私人客户可以使用负责历史收藏品的同一个团队,提供从简单维护到完整修复的服务:从诊断到外部修复、单个机械和美学部件的修复,以及最终修复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