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N75 EV卡车理想的商业应用

导读 江淮汽车是全球卡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始于 1964 年,最初是一家卡车制造商。该公司于 2007 年将业务扩展到乘用车和面包车,并自 2014

江淮汽车是全球卡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始于 1964 年,最初是一家卡车制造商。该公司于 2007 年将业务扩展到乘用车和面包车,并自 2014 年开始生产电池电动卡车。其目前的电动卡车平台范围从 2.5 吨到 12 吨不等,提供灵活的重量和轴距选项,以适应同一车架上的特定任务.

JAC Motors 改进了其广受欢迎的 N 系列的设计和工程,以确保卓越的性能、低运行成本和驾驶员安全。将电池电动衍生产品添加到其 N 系列中证明了该公司对 JAC 卡车零排放未来的愿景,专注于高效、具有成本效益的电池电动卡车。

在 2019 年全球推出配备最新 EV 技术的 N55 EV 之后,JAC Motors South Africa 于 2021 年 6 月在当地推出。此后,它在运输车队中进行了广泛测试,以确保收集到足够的数据以鼓励运输运营商转换到电池电动卡车,以节省成本并减少碳足迹。

市场对 N55 EV 3.5 吨卡车的兴趣促使该公司推出新的 N75 EV 4 吨卡车作为其官方价格表上的永久固定装置。它将在由可靠的欧 3 3.8L 康明斯 ISF 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多功能 N75 6 吨卡车旁边执行任务。

JAC Motors South Africa 首席执行官 Karl-Heinz Göbel 表示:“新款 N75 EV 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为希望降低运营成本和可靠性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影响的运输运营商提供绿色移动解决方案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适合当地条件的可靠动力装置和传动系统

在 N75 系列中增加一款纯电动卡车表明江淮汽车对替代能源解决方案充满信心。N75 EV 配备 65 kW(130 kW 峰值功率)同步电动机,扭矩为 415/1 200Nm。它由 106.95kWh LFP 电池组供电,每次充电可行驶 200 公里。

N75 EV 具有经济型驾驶模式,并使用再生制动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寿命和续航里程。它在 8 秒内从 0 公里/小时加速到 5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90 公里/小时,并且可以在 4 吨负载下扩展到 16.7 度。

当使用带有标准欧洲 CCS2-Combo 连接的直流快速充电器时,电池可在大约两个小时内充满电,续航里程可达 200 公里。与传统的 ICE(内燃机)卡车相比,N75 EV 可节省 50% 的燃料/能源成本。

江淮汽车最先进的故障诊断和车辆监控系统确保N75 EV的健康状况始终超出交通运营商的预期水平。它还进行了广泛的防火和防水测试,以确保车辆在极端条件下保持安全。

“N75 EV 是一种经济、可靠且安全的最后一英里交付解决方案。除了与传统 ICE 卡车相比节省大量燃料/能源成本外,N75 EV 的维护成本也降低了 70%,”Göbel 说。

N75 6 吨卡车配备可靠的欧 3、3.8 升康明斯 ISF 四缸共轨涡轮柴油发动机,是运输运营商的热门选择,主要是因为它的耐用性、低总拥有成本和多功能性。经过验证的动力装置可产生 115kW 和 500Nm 的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