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锡尔弗顿采用的新车架线

导读 这个装置占地 100 000 平方米,会让您叹为观止。它采用先进的机器人制造设备,是福特投资 158 亿兰特用于制造新款福特 Ranger 的一

这个装置占地 100 000 平方米,会让您叹为观止。它采用先进的机器人制造设备,是福特投资 158 亿兰特用于制造新款福特 Ranger 的一部分。

福特向全球 100 多个市场出口产品,该设施将使福特达到前所未有的生产水平。

“Ranger bakkie 的梯形框架底盘是其整体质量、性能和耐用性的基础,无论是用作日常家庭用车还是用于艰苦工作的商业应用,”福特南非运营副总裁 Ockert Berry 说。

“因此,与我们新的现场冲压厂一样,在内部制造车架使我们能够仔细监测和控制生产过程的每一步。

“该工厂实现了 95% 的自动化,依靠 585 台机器人来组装和焊接车架,”车架生产线区域经理 Yetheen Gengan 说。

“我们使用最新的 SKS 自动化智能焊接系统和 I&K 脉冲技术来保证最高水平的精密焊接和一致性。

质量控制要求很高,包括对工厂生产的每个底盘进行在线感知器测量。

“借助这些先进且极其精确的测量和扫描系统,我们能够跟踪实时数据,以便在车架出厂前快速识别和解决任何质量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