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适合再制造的零件吗沃尔沃卡车建议

导读 商业运输艰难而有竞争力,车队车辆维修工作的停机时间可能会对该底线造成不必要的破坏。车队运营商需要不断审查燃料、融资、人工、保险、维

商业运输艰难而有竞争力,车队车辆维修工作的停机时间可能会对该底线造成不必要的破坏。

车队运营商需要不断审查燃料、融资、人工、保险、维护和修理等运营费用。有时决定是修理、购买新零件还是购买再制造零件并不容易。

“当出现故障时,购买新零件可能是您的第一反应;毕竟,您想要的是能正常工作、有保修并且保证适合您的卡车的东西。新部件也将采用最新技术,具有最长的预期寿命和高效的工作。但这也意味着更高的价格,您必须评估这将如何影响您的运营成本和卡车的总拥有成本,”沃尔沃卡车南非公司可持续解决方案经理 Eric Parry 说。

当您修理、更换或安装新零件时,停机是不可避免的。

“再制造是一种标准化的工业流程,其中磨损的零件在技术规格和性能方面恢复到与新零件一样好的状态。用再制造部件替换较重的部件通常是个好主意,因为这些部件往往更贵。发动机、底盘部件、变速箱制动器和转向系统只是此类部件中的一小部分。在电子产品方面,启动马达、控制单元和交流发电机也可以使用再制造部件进行更换。”

“当我们在沃尔沃卡车再制造零件时,这个过程包括拆卸、清洁、再加工、组装和测试设备。该过程与原始制造过程非常相似,只是某些组件已经过使用,”沃尔沃卡车的再制造业务开发经理 Olga Naert 说。

如果您面临关键部件的故障,再制造部件可能是正确的投资有几个原因。

“最明显的是与新零件相比成本更低。当您购买再制造装置时,所有部件都将采用最新技术进行更新,”Naert 说。“质量是另一个优势,因为再制造部件符合 OEM 性能标准,并且始终提供保修。”

“使用再制造部件还可以节省能源,减少垃圾填埋场废物,并意味着磨损部件内的危险残留物得到处理,”Parry 说。“再制造过程是劳动密集型的,从社会的角度来看也可以被视为可持续的,因为它创造了对高技能工作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