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ar为SEMA2022带来了三个越野概念

导读 为了庆祝服务85 周年,Mopar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的专业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展会上展示了三个概念。一对 Ram 皮卡和一辆全电动经典吉普

为了庆祝服务85 周年,Mopar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的专业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展会上展示了三个概念。一对 Ram 皮卡和一辆全电动经典吉普车展示了该公司配件目录的广度,从温和到狂野。

Jeep CJ Surge 概念车

Jeep CJ Surge 概念提供了最大的变化,放弃了旧的 ICE 动力传动系统,转而采用电动板条箱电机。200 千瓦(268 马力)、400 伏系统通过定制的实心电机支架直接安装在车架上。带有可选传动装置的两档分动箱为所有四个 35 英寸 BFGoodrich A/T 轮胎提供动力。这些轮胎包裹着 18 英寸的 Black Rhino 实心车轮,并通过 2.0 英寸的提升套件获得更多的呼吸空间。Jeep Performance Parts Dana 44 板条箱轴完善了动力传动系统升级。

在视觉上,CJ Surge 与 Copper Canyon 外墙涂料、上述车轮上的冲浪蓝装饰和概念挡泥板喇叭口相得益彰。Mopar 还将挡风玻璃削去两英寸,并安装了 Warn 绞盘、防滑板和概念岩石导轨。内部是概念座椅立管上的定制座椅,采用冲浪蓝缝线和千鸟格嵌件。

Ram 1500 TRX Gold Shot 概念车

最强大的生产拾音器是下一个 Mopar 概念的基础。该公司并没有在这里增加功率——坦率地说,它不需要——而是修改了 TRX 以改进功能。这里的目标是最终的越野摩托车运输车,能够以最大的轻松和速度将两辆自行车运到赛道上。

还请参见: 2021 Ram 1500 TRX 评论:第一次驾驶

黑色 Rhino Chamber 车轮位于所有四个角处,配备更大的 37 英寸 A/T 轮胎。在后面,Mopar 床台阶提供一触式轻松进入床,床上还配有 Mopar 喷入式床单。RamBar 位于机舱后方,配有一对来自 TYRI 的 14 英寸概念 LED 灯。这些矩形单元可发出高达 4,300 流明的光,确保在太阳落山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仍能保持明亮的工作空间。

外观变化包括黄色和黑色侧面图形、一对 5 英寸排气口、Mopar 岩石导轨和定制金属防滑板。后者激光蚀刻有 Mopar 标志,前部将接近角增加 2.3 度,现在为 32.5 度。

在内部,TRX 内部在其运动座椅上看到了色彩匹配的黄色装饰和皮革条纹。Gold Shot 从不太花哨,借用了 Ram 1500 Tradesman 工作卡车的乙烯基地板,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易于清洁。

Ram 1500 Backcountry X 概念车

最终的 Ram 概念从不同的角度处理功能。Backcountry X 采用标准的 RamBox 存储系统,并通过称为 RamPack 的概念扩展对其进行了扩充。这些床边扩展件模仿床罩的外观,但增加了 12.3 立方英尺的有盖存储空间,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碳纤维侧舱口进入。定制搁板便于取用,并带有系紧环以固定物品。

押韵的 RamRack 采用了去年 Ram 1500 Outdoorsman 概念的伸缩式储物架系统,并在床的顶部增加了额外的 Thule 横轨。此外,床的所有角落都有更多的 TYRI LED 灯,让空间保持充足的照明。安全第一,车把上什至还有中央高位刹车灯 (CHMSL)。Mopar 推出了一套 Rockler 木工五金件,外加换算表和测角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