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堪萨斯城地区电池制造厂破土动工

导读 在堪萨斯州堪萨斯城郊外,由松下牵头的全新电池制造厂的计划已经成型。松下最初于今年夏天宣布,刚刚公布了即将建成的工厂的产量细节——预

在堪萨斯州堪萨斯城郊外,由松下牵头的全新电池制造厂的计划已经成型。松下最初于今年夏天宣布,刚刚公布了即将建成的工厂的产量细节——预计该工厂第一阶段将产生 30 吉瓦时的电力,旨在为特斯拉汽车提供电池。该工厂预计耗资 40 亿美元,并为堪萨斯城地区提供 4,000 个工作岗位。

这是松下在的第二家电池制造厂,第一家在内华达州。有传言称松下可能会开设第三家工厂,可能在俄克拉荷马州。

该工厂尚未开工建设,但松下预计将在下个月破土动工。理论上,该工厂应该在 2025 年 3 月之前启动并运行,并将迅速增加到声称的 30 GWh 产能。不过,最有趣的是,松下表示该工厂将生产 2170 电池,这些电池几乎专门用于特斯拉汽车。不过,未来可能会在那里生产更大规格的松下 4680 电池。

这一切都与强劲的电动汽车市场相吻合,尤其是对特斯拉而言。通过降低通货膨胀法案,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再次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鉴于需求的增加,以及任何符合税收抵免条件的电动汽车都有电池制造规定的警告,松下工厂将帮助特斯拉满足这些条件,并有可能缓解任何与供应链相关的放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