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全新AMGS级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

导读 全新AMG S 级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现在还不要向雷鸣般的 AMG V8 挥手告别。虽然梅赛德斯的内部调谐臂正在从最新款 C63的小型四缸发

全新AMG S 级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

现在还不要向雷鸣般的 AMG V8 挥手告别。虽然梅赛德斯的内部调谐臂正在从最新款 C63的小型四缸发动机中提取大量数据,但在周一晚上,该品牌推出了 2023 款梅赛德斯-AMG S63 E Performance。大型四门车继续使用涡轮增压 4.0 升弯八发动机,但现在将其与紧凑型电动机配对,可提供 791 马力的高速公路风暴……和 1,055 磅英尺的扭矩。是的,你没有看错。

Affalterbach 的 4.0 升恐龙果汁饮水器是众所周知的数量。这里的新功能是 AMG 的 HPB(高性能电池)150。这种液冷 13.1 kWh 单元的容量是 C63 中被称为 HPB 80 的单元的两倍多。与该型号一样,150 从一开始就设计有性能是第一位的,范围是第二位的。快速充电和放电是这里的游戏名称,梅赛德斯承诺提供响应式驱动。电池为 188 马力的发动机供电,该发动机连同两速变速器和电子限滑差速器一起悬挂在后轴上。

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久经考验的九速自动变速器连接到 V8 发动机。不过,该系统还具备洗牌大前锋的能力,这意味着S63可以充当AWD电动车。考虑到电池的大小和汽车的重量,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但有总比没有好。

还请参见: 2022 年梅赛德斯-AMG GT53 4 门轿跑车评论:对不起,多少钱?

AMG 的这个插入式动力的新时代也带来了其他一些动态变化。现在有不少于七种可选的驱动模式,电动和电池保持是两个突出的。顾名思义,前者保持 V8 关闭,而后者平衡电池使用以维持当前充电状态。

S63 的外壳下潜藏着各种主动或自适应技术。AMG 的自适应阻尼空气悬架是标准配置,该公司表示已经针对舒适和运动 + 模式之间更广泛的特性进行了调整。板载主动侧倾稳定性,电动而不是液压,以实现更快的响应时间和更轻的重量。可变比率转向为驾驶员提供三个级别的辅助,而常规 S 级轿车的后桥转向已针对 AMG 任务进行了调整。根据所选的驱动模式,后轴可以向与前轴相反的方向转向 2.5 度,最高时速可达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在高速行驶时,悬架会自动降低 S63 0.4 英寸(10 毫米)。

恰如其分的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S 级轿车在刹车方面毫不吝啬。有巨大的 15.75 英寸前转子,带有六活塞卡钳。后盘约为 15.0 英寸,配备单活塞浮动卡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