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Highland电动汽车正在研发中报告称

导读 只能有一个……新 Model 3。据报道,特斯拉正在对其代号为Highland的紧凑型轿车进行重大更新。据路透社报道,该名称是否参考了奇幻电影《

只能有一个……新 Model 3。

据报道,特斯拉正在对其代号为“Highland”的紧凑型轿车进行重大更新。

据路透社报道,该名称是否参考了奇幻电影《汉兰达》,目前尚无定论,但该项目旨在减少用于制造 Model 3 的零件数量。

消息人士告诉新闻媒体,重新设计的目标之一是“减少内部组件的数量和复杂性”。

特斯拉一直在用更少的零件重新设计其车辆,以加快生产速度并降低成本。

例如,通过使用世界上最大的铸造机,Model Y 的前后结构从每个 70 多个零件减少到一个。

“一遍又一遍,我们发现不需要的零件。它们被放在那里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或错误。我们从一辆没有任何作用的汽车上淘汰了这么多零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最近的男爵基金会议上说。

马斯克还表示,最终目标是能够像玩具一样将整个车身冲压成单件。

作为特斯拉的主要发言人,马斯克没有对该报道发表评论,该汽车制造商也不再设有定期回答媒体提问的通讯办公室。

Model 3 造型变化的程度未知。特斯拉去年更新了 Model S 和 Model Y,其外观设计与它们更换的车辆没有太大区别,尽管它们的内饰完全焕然一新,配备了新的仪表板、数字显示器和轭式方向盘。

Model 3 自 2017 年开始销售,没有任何重大设计更改,目前在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和中国上海的工厂生产。

特斯拉还开始将其新的更大、更高效的电池安装到其德克萨斯州制造的一些 Model Y 中,这些电池可能会用于 Model 3。

特斯拉的下一个重大活动定于 12 月 1 日举行,届时第一批 Semi 拖拉机将在内华达州斯帕克斯的工厂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