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超级跑车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导读 这头公牛准备好奔跑……进入泥土。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是这款超级跑车的全新越野版,将成为该车型明年停产前的最后一款车型。Sterrat

这头公牛准备好奔跑……进入泥土。

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是这款超级跑车的全新越野版,将成为该车型明年停产前的最后一款车型。

Sterrato 进行了多项受拉力赛启发的更新,使其能够在土路、沙路和碎石路上行驶。

双座车的行驶高度从 1.7 英寸增加到 7 英寸,并配备了保护性下半身和轮拱覆层。

添加了一个安装在车顶的进气口,以帮助其 602 马力的 V10 发动机在尘土飞扬的道路上提供清洁空气。

Sterrato 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用于最湿滑路面的电子锁定后差速器和具有特殊拉力模式的牵引力管理系统。

它的数字仪表包括倾斜仪、指南针和其他屏幕,以在越野旅行期间提供帮助。

引擎盖上安装了一对辅助灯,Sterrato 是第一款配备标准车顶行李架的 Huracan,用于装备以增强其小型前行李箱。

由于没有备用空间,Sterrato 采用采用缺气保用设计的普利司通 Dueler AT002 全地形轮胎。

尽管进行了越野更新,Sterrato 仍能够在不到 3.4 秒内加速至 60 mph,最高时速可达 160 mph。

兰博基尼明年年初将只生产1,499 辆 Sterrato,价格尚未公布,但 Huracan 目前的顶级车型起价约为 325,000 美元。

Huracan 是兰博基尼历来最畅销的车型,自 2014 年上市以来已交付超过 20,000 辆。

它将在 2024 车型年被配备混合动力总成的全新汽车取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