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面包车变得越来越贵尤其是丰田Hilux

导读 —至少可以说,这几年是多事之秋,充满了影响新车供应和造成短缺的事件。在离家更近的地方,夸祖鲁-纳塔尔省的洪水摧毁了该国最大的汽车制

—至少可以说,这几年是多事之秋,充满了影响新车供应和造成短缺的事件。

在离家更近的地方,夸祖鲁-纳塔尔省的洪水摧毁了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厂之一,该厂生产该国最受欢迎的面包车 Toyota Hilux,而且该国一直处于电力短缺的困境中,进一步影响了供应。

不出所料,bakkie 爱好者正在转向二手车市场为他们心爱的 bakkies 打分。

AutoTrader 首席执行官乔治·米尼 (George Mienie) 表示:“结合单车和双车,Bakkies 继续保持搜索量最高的称号。” “今年上半年,单排和双排车型中搜索次数最多的 bakkies 是丰田 Hilux、福特 Ranger、大众 Amarok 和丰田 Landcruiser。” 当然,搜索是受欢迎程度的指标。

两种 bakkie 车身类型具有不同的市场吸引力和不同的定价结构,成本较低的单驾驶室主力马专注于最大负载空间,而双驾驶室则具有一定程度的复杂性,对家庭有吸引力,生活方式 -面向潮流。

但尽管老化,这些受欢迎且坚固的 bakkies,无论是单人还是双人,都继续保持其价值……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获得价值。

将 AutoTrader 2022 年 1 月的价格与 2022 年 8 月的价格进行比较,似乎 bakkie 购物者可能会支付类似的价格,甚至会为再老化六个月的 bakkie 支付更高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