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DMax AT35正在考虑用于SA

导读 IsuzuMotors South Africa 将在 SA 汽车周上展示最新一代北极卡车 AT35 D-Max,该活动将于 10 月 24 日至 30 日由汽车商业委

IsuzuMotors South Africa 将在 SA 汽车周上展示最新一代北极卡车 AT35 D-Max,该活动将于 10 月 24 日至 30 日由汽车商业委员会在 Kyalami 举办。 .

然而,这并不一定只是为了展示,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正在考虑在南非推出这款高品质的 bakkie,尽管目前还没有关于时间或定价的消息。

上一代 AT35 于 2019 年进口到南非,数量有限。

2022 版本基于最新一代五十铃 D-Max 双驾驶室,Arctic Trucks 将其描述为经过专业重新设计的车辆,对车身、车架、动力传动系统、悬架、车轮和轮胎进行了重大改进,同时保留了五十铃的保修单。

全新五十铃 D-Max AT35 拥有强化的底盘以及加高的 Bilstein Performance Suspension 和 35” All-Terrain 轮胎。新的悬架系统将离地间隙比标准 D-Max 提高了 50 毫米。因此,AT35 拥有分别为 35°、29° 和 34° 的进近角、离去角和突破角。

在内部,全新 AT35 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 Arctic Truck 品牌的头枕、脚垫和门槛罩。

“基于五十铃 D-Max 平台屡获殊荣的耐用性和可靠性,酷炫且功能强大的五十铃 D-Max 北极卡车 AT35 的开发和设计旨在轻松应对最具挑战性的景观,同时提供独特的存在和真实的性能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在越野路上,这一点随处可见,”五十铃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