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是否对全新Staria风格的豪华轿车产生了宏伟的幻想

导读 新款现代 Grandeur 的块状前端灵感来自Staria MPV,后部带有几处福特 Sierra 的俯冲造型,是一款外观奇特的轿车。其大胆的新设计肯定

新款现代 Grandeur 的块状前端灵感来自Staria MPV,后部带有几处福特 Sierra 的俯冲造型,是一款外观奇特的轿车。

其大胆的新设计肯定会引起两极分化,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实际上无法停止关注它,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钦佩感,我们必须添加。

这是本周在韩国发布的第七代 Grandeur 豪华轿车。它在其他一些市场带有 Azera 徽章,第四代车型实际上于 2006 年在南非推出,尽管它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因为南非人似乎在最好的时候并不喜欢大型轿车,尤其是当行李箱盖上没有著名徽章时。

出于这个原因,新现代 Grandeur 不太可能来到南非。然而,这款轿车在韩国本土市场仍然很受欢迎。

现代尚未发布任何技术细节,但与其一长串的前辈一样,它很可能基于前轮驱动平台,而不是 Genesis 车型使用的更高级的 RWD 架构。

根据记录,目前的现代 Grandeur 提供两种自然吸气式直喷汽油发动机选项,其中 2.5 升 GDI 发动机功率为 148kW,3.3 V6 发动机功率为 216kW。

新款 Grandeur 古怪的设计部分灵感来自该系列的早期车型,尤其是 1986 年发布的第一代车型。

“第七代 Grandeur 表达了我们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承诺,”现代设计中心负责人 SangYup Lee 说。“我们正在通过富有情感的设计和精致的客户体验为高档轿车市场创造新标准。”

现代汽车将新款 Grandeur 的车厢描述为放松和恢复的绿洲,采用环绕式设计,采用优质和可持续材料装饰。

虽然大屏幕横跨大部分仪表板,但也有一些复古风格,例如单辐方向盘,明显可以追溯到 1980 年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