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165kW丰田Hilux GR Sport是一款不可忽视的面包车

导读 穿白大褂的聪明人在所有正确的地方洒上他们的魔法粉尘后,会给汽车带来多大的不同,这令人印象深刻。这正是丰田对 Hilux GR Sport 所做

穿白大褂的聪明人在所有正确的地方洒上他们的魔法粉尘后,会给汽车带来多大的不同,这令人印象深刻。

这正是丰田对 Hilux GR Sport 所做的,它不仅仅是对南非最受欢迎的双人驾驶室的几个贴花、黑色轮辋和内部调整。事实上,还有更多,使 Hilux GR-S 成为该系列的光环产品。

GR 产品层次结构中有四个级别,从零件开始(Toyota SA 正在研究此选项)允许车主调整具有 GR 风味的普通车型,然后是 GR Sport 绰号提供外观和动态处理增强功能(Corolla Cross、Hilux、Land Cruiser 300),然后是完全成熟的 GR 性能模型(GR86、GR Yaris、GR Supra),金字塔顶端是 GRMN,代表性能调整的顶层。

鉴于 Toyota Hilux GR Sport 位于中间,那些聪明的人采用了我们所知的标准 bakkie,功率为 150kW 和 500Nm,并提高了赌注。2.8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现在适用于 165kW 和 550Nm,这是通过特殊的 ECU 校准完成的,该校准与改进的六速自动变速器映射和锁止控制接口。

作为 halo 车型,它显然是一个 4x4 变速驱动桥,搭配具有 Auto LSD 功能的六速变速器。铝制换挡拨片是标准配置,让您可以根据需要在自动或手动模式下换档,变速箱映射可确保它在档位上保持更长时间,并有助于降档制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