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是该品牌的新曙光

导读 从我记事起,我就一直是 Alfisiti 的一员,多年来我在各种车型的方向盘后面花了很多时间,每次发布新阿尔法罗密欧时,总是会受到热烈欢迎

从我记事起,我就一直是 Alfisiti 的一员,多年来我在各种车型的方向盘后面花了很多时间,每次发布新阿尔法罗密欧时,总是会受到热烈欢迎。

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做对了,尤其是在设计方面,有时会出现一些问题,但那样就不会是意大利汽车了。

这将我们带到了新的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它位于其更大的 Stelvio 兄弟姐妹的正下方,一个很大的区别在于它是一款轻度混合动力车,也是第一款配备这种动力传动系统的阿尔法罗密欧。

是的,我知道,这是一种温和的混合动力车,而不是传统的阿尔法冰磨机,它让几代人都为之着迷(有时感到失望)。

当然,它是一款 SUV,属于 C SUV 细分市场,因为世界似乎已经失去了对精心制作的轿车和掀背车的热情。

阿尔法表示,Tonale 标志着该品牌的蜕变,该品牌自 1910 年以来一直忠于其意大利体育精神的 DNA,并补充说,对于展望互联和电气化新时代的公司而言,这是一次彻底的变革。

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它需要一台发动机,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款新型涡轮增压 1.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提供 118kW 和 240Nm 的扭矩,他们称之为混合动力 VGT(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七速 TCT 双发动机配对离合器传动装置驱动前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