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逍客Juke亮相XTrail预计测试后推出

导读 今日汽车报道:日产今天在展示了三款全球车型——X-Trail、Qashqai和 Juke。由于只有 Magnite 推动了销量,该公司正在研究 X-Trail 和

今日汽车报道:日产今天在展示了三款全球车型——X-Trail、Qashqai和 Juke。由于只有 Magnite 推动了销量,该公司正在研究 X-Trail 和 Qashqai 在市场的可行性。

虽然日产已开始在测试 X-Trail 和 Qashqai,但该公司的目标是评估它们对消费者群的适用性。测试完成后,X-Trail 将首先推出,随后是其他车型。

这些测试特别关注它们对道路和不同地形的适应性,将评估每辆车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日产的顶级工程师正在公司金奈制造厂周围的道路上对这些车辆进行测试。

日产公司总裁弗兰克托雷斯说:“市场潜力无限,我们推出最好的汽车系列以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至关重要。”,我们计划加强我们的重点,并利用我们在高品质 SUV 方面的专业知识,这些 SUV 已成为我们声誉的代名词。

日产汽车的车辆评估是其为在的未来做准备而进行的整体研究的一部分。范围广泛的审查还包括确保未来本地化生产以确保国内和出口制造业的长期生存能力,以及探索长期电气化的潜力。

日产的国内销量从 22 财年上半年的 18,391 辆下降 2.76% 至 23 财年上半年的 17,883 辆。然而,其出口量从 22 财年上半年的 18,614 辆跃升 38.67% 至 23 财年上半年的 25,813 辆。

“日产 Magnite 的成功表明,在强大的政府合作伙伴关系的支持下,将优秀的产品与制造竞争力相结合,市场的可能性很大。我们期待着加强日产在的影响力,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进一步的创新和兴奋, “托雷斯说。

日产目前在销售 Magnite、Kicks 和 GT-R。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停止了其更实惠的 Datsun 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