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Spectre

导读 劳斯莱斯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Spectre。劳斯莱斯 Spectre 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推出。这款电动汽车的定位介于劳斯莱斯库里南和劳斯

劳斯莱斯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Spectre。劳斯莱斯 Spectre 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推出。这款电动汽车的定位介于劳斯莱斯库里南和劳斯莱斯幻影之间。Spectre 电动汽车基于劳斯莱斯全铝架构,采用全新的 Spirit 软件架构,与 Whispers 完全集成。劳斯莱斯推出的 Spectre 是世界上第一款超豪华电动超级轿跑车,也是幻影轿跑车的继任者。该公司已经确认,到 2030 年底,其整个产品组合将实现全电动化。

劳斯莱斯 Spectre 续航里程、功率和加速度

劳斯莱斯仍在研究 Spectre 的最终航程、功率和加速度数据。所有数据将在 2023 年第二季度之前完成。根据可用的初步数据,Spectre 预计 WLTP 射程为 520 公里。该电机将提供 577hp 的最大功率和 900Nm 的峰值扭矩。电动汽车预计可在 4.5 秒内达到 0-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这些数字可能会在其上市前发生变化。

“Spectre 拥有确保劳斯莱斯传奇的所有品质。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从一开始就被设想为我们的第一款全电动车型,它安静、强大,并展示了劳斯莱斯如何完美地适应电气化。 Spectre 的全电动动力总成将确保该品牌的持续成功和相关性,同时显着提高使劳斯莱斯成为劳斯莱斯的每个特征的定义,”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uller-Otvos 说。

“在 Rolls-Royce Motor Cars,完美不仅仅是制造最好的产品。它是一种文化、一种态度和我们的指导理念。事实上,正是我们的创始人亨利·罗伊斯爵士说过,‘力求完美在你所做的一切”。Spectre 是在这种文化中构思出来的。它完全符合我们这个时代的敏感性。它指明了我们品牌未来的方向,并完美地回应了世界上最有眼光的人的号召提升电动汽车体验,因为 Spectre 首先是劳斯莱斯,其次才是电动汽车,”他补充道。

劳斯莱斯幽灵功能

劳斯莱斯 Spectre 采用劳斯莱斯汽车有史以来最宽的格栅(Pantheon 格栅)进行分离式大灯处理。格栅增强了电动汽车前所未有的风阻系数,仅 0.25cd 的风阻系数使 Spectre Rolls-Royce 成为有史以来空气动力学性能最强的汽车。格栅采用 22 个 LED 进行柔和照明。沿着车顶线向后,尾灯设置在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体面板中,从 A 柱一直延伸到行李箱。宝石般的垂直尾灯为中性无色。Spectre 也是近一百年来第一款配备 23 英寸车轮的量产双门轿跑车。

该公司声称,在机舱内,劳斯莱斯幽灵配备了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定制功能。Spectre 首次在批量生产的劳斯莱斯上配备星光门,其中包含 4,796 颗柔和照明的“星星”。空灵的夜间主题延续了 Spectre 的发光仪表板。Spectre 配备了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豪华数字架构,名为 Spirit。Spirit 不仅可以管理汽车的功能,而且还可以无缝集成到该品牌的 Whispers 应用程序中,让客户可以远程与他们的汽车互动,并接收由该品牌的豪华情报专家策划的实时信息。幽灵 前排座椅的设计灵感来自英式剪裁,翻领部分可以与主底座形成对比色或匹配色。定制缝合、刺绣和复杂的滚边在设计之初就被考虑在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