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3电动SUV售价339.9万卢比

导读 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今天在推出了Atto 3 电动 SUV,售价为 339 9 万卢比(展厅前)。Atto 3于 10 月 11 日亮相,当天开始预售,象

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今天在推出了Atto 3 电动 SUV,售价为 339.9 万卢比(展厅前)。Atto 3于 10 月 11 日亮相,当天开始预售,象征性价格为 50,000 卢比。迄今为止,该公司已获得近 1,500 辆电动 SUV 的预订。首批 500 辆 Atto 3 电动 SUV 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交付。比亚迪 Atto 3 将采用现代 Kona Electric 和 MG ZS EV。

继e6电动MPV之后,Atto 3电动SUV是比亚迪在推出的第二款车型。Atto 3 将作为 CKD 进入,并在该公司位于泰米尔纳德邦 Kanchipuram 区的 Sriperumbudur 工厂组装。

Atto 3 电动 SUV 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可提供 201hp 的最大功率和 310Nm 的峰值扭矩。该车配备60.48kWh的比亚迪Blade电池,据称通过了46吨卡车的钉刺测试和极限强度测试。比亚迪声称,Atto 3 一次充满电后的 ARAI 认证续航里程为 521 公里。电池可在 50 分钟内从 0% 快速充电至 80%。使用交流充电器充电时间约为 10 小时。Atto 3 可以在 7.3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据比亚迪介绍,Blade电池可支持超过50万公里甚至超过10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电池保修期为八年或 1,60,000 公里,以较早者为准。对于电机和电机控制器,保修期为八年或 1,50,

在外观上,Atto 3 电动 SUV 具有 LED 前大灯和尾灯、带电动滑动和防夹功能的全景天窗、电动解锁后挡板、一键式打开/关闭后挡板、车顶纵梁、电加热和可调 ORVM 等功能以及 18英寸合金轮毂。内饰拥有六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四向电动可调副驾驶座椅、60/40 分体折叠后排座椅、多色渐变环境照明、5 英寸数字仪表板、12.8-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英寸旋转触摸屏、八个扬声器、自动气候控制、无线手机充电器和带防夹功能的四门窗一触式升降。谈到安全功能,Atto 3配备了前、侧、帘和远侧安全气囊,360度全景监控,TPMS,前两个雷达,后四个雷达,自动保持,

就尺寸而言,电动SUV的长度为4,455mm,宽度为1,875mm,高度为1,615mm。它的轴距为 2,720 毫米,离地间隙为 175 毫米。靴子的容量为 440 升。

根据其促销套餐,比亚迪提供 7kW 家用充电器、3kW 便携式充电盒、3 年免费订阅 4G 数据、6 年道路救援和 Atto 3 电动 SUV 的 6 次免费人工维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