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涂鸦V2配备36V 250W后轮毂电机和36V 10.4Ah锂离子可拆卸电池

导读 EV 初创公司 EMotorad 推出了 Doodle V2 可折叠电动自行车,这是流行的 Doodle 的新变体,售价为 49,999 卢比。该公司声称,新的

EV 初创公司 EMotorad 推出了 Doodle V2 可折叠电动自行车,这是流行的 Doodle 的新变体,售价为 49,999 卢比。该公司声称,新的 Doodle V2 适合城市骑行以及参加冒险活动,即使是在沙地上也是如此。

新的 Doodle V2 在前部配备了四个螺栓用于连接水桶,在托架上配备了四个螺栓用于连接篮子。有一个蝴蝶手柄和电池供电的尾灯。

这款可折叠电动自行车配备 36V 250W 后轮毂电机、36V 10.4Ah 锂离子可拆卸电池、Shimano 7 速变速器、90 毫米行程的前叉、带自动切断和电子制动器的机械盘式制动器、铝合金36H 双壁轮辋和胖 20x4 尼龙轮胎。全新的 Doodle V2 配备带防水盖的 M5 LCD 和带集成喇叭的前灯。

Doodle V2 的升级功能还包括专用前照灯和喇叭模块、坚固的托架、改进的踏板辅助模式以及升级的前后挡泥板。这款电动自行车可以从 EMotorad 的官方网站以及亚马逊、Flipkart、Croma 和线下经销商处购买。

“Doodle 一直是电动自行车的代言人。其坚固的外观和肥厚的轮胎不仅使其稳定且适合在任何地形上骑行,而且还提供灵活的外形尺寸,适合汽车后备箱,让骑手感到舒适EMotorad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库纳尔·古普塔 (Kunal Gupta) 说:“它是一款多功能自行车,具有便携性和动力,适合通勤和探险。”

“我们希望改进 Doodle,让更多人可以使用它。对于 Doodle V2,我们改进了电动自行车的骑行性和易用性——我们为其配备了改进的踏板辅助装置、更好的显示效果等等。我们想要以确保我们的用户每次都能体验到舒适的乘坐体验,”他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