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S1 Lite的价格可能低于80000卢比

导读 OlaElectric 正准备在排灯节推出 S1 电动滑板车的新变体。它可以称为S1 Lite,将于 2022 年 10 月 22 日发布。报告表明,Ola S1

OlaElectric 正准备在排灯节推出 S1 电动滑板车的新变体。它可以称为“S1 Lite”,将于 2022 年 10 月 22 日发布。

报告表明,Ola S1 Lite 将是 S1 电动滑板车系列中最实惠的型号。它的价格可能低于 80,000 卢比。尽管价格较低,但 Ola 声称它不会错过任何功能。

话虽如此,Ola S1 Lite 可能会配备更小的锂离子电池组。目前,S1 配备 3 kWh 电池,声称续航里程为 141 公里。得益于 3.97 kWh 电池,顶级规格的 S1 Pro 一次充电可行驶 181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