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设立10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导读 周日的一份官方声明称,德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单一窗口设施下为电动汽车设立了1,000 个充电点。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设立 18,000 个此类

周日的一份官方声明称,德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单一窗口设施下为电动汽车设立了1,000 个充电点。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设立 18,000 个此类点。

2021 年 11 月,它在德里的私人和半公共空间建立了一个单一窗口设施,用于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其中包括公寓和集体住房协会等住宅空间、医院等机构建筑以及 kirana 商店等商业空间、商店和购物中心。

通过该设施,德里的任何居民都可以通过 DISCOM 的在线门户或拨打电话,要求在其场所内安装充电器。

德里有 3 家电力供应商,即 BSES Rajdhani Power Limited (BRPL)、BSES Yamuna Power Limited (BYPL) 和 Tata Power Delhi Distribution Limited (TPDDL)。德里 EV 政策为前 30,000 个慢速充电点提供每个充电点 6,000 卢比的补贴。

扣除 6,000 卢比后用户支付的净成本包括 EV 充电器、3 年的安装和维护费用。德里 EV 政策为前 30,000 个慢速充电点提供每个充电点 6,000 卢比的补贴。

补贴后,这些 EV 充电器的净成本低至 2,500 卢比。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在该设施下安装了 1,000 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点。

这包括 BRPL 在 315 个地点安装的 682 个充电点,BYPL 在 70 个地点安装的 150 个充电点和 TPDDL 在 50 个地点安装的 168 个充电点。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在该设施下安装了 1,000 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