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20柴油机将于2023年停产

导读 预计即将出台的实际驾驶排放(RDE) 标准会给印度的一些柴油动力乘用车带来厄运。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斯柯达将 停止生产 Superb 和 O

预计即将出台的实际驾驶排放(RDE) 标准会给印度的一些柴油动力乘用车带来厄运。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斯柯达将 停止生产 Superb 和 Octavia ,而现在,根据一份新报道,现代汽车也可能会砍掉 i20 Diesel。

BS6 排放法规的第二阶段将于 2023 年 4 月 1 日生效。为遵守更严格的规范,汽车制造商将被要求对其柴油发动机进行重大升级。由于涉及的成本高昂,一些型号可能会被淘汰。

现代 i20 使用 1.5 升柴油发动机,在 4,000 rpm 时可产生 99 BHP,在 1,500-2,750 rpm 时可产生 240 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Venue 和起亚 Sonet 也提供相同的 4 缸燃油燃烧器。

现代汽车在 Verna、Creta 和 Alcazar 中提供配备可变几何涡轮 (VGT) 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据说该版本的发动机将升级为选择性催化还原(SCR),以符合新规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