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ushaq周年纪念版售价为卢比155.9万

导读 斯柯达宣布推出Kushaq周年纪念版。SUV 的价格为卢比。155 9 万(前陈列室)。Kushaq Anniversary Edition 基于 Style 变体。它带有周

斯柯达宣布推出Kushaq周年纪念版。SUV 的价格为卢比。155.9 万(前陈列室)。

Kushaq Anniversary Edition 基于 Style 变体。它带有“周年纪念版”贴花,还配有门边保护器和门上的镀铬装饰。

更重要的是,特别版 Kushaq 配备了 1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提供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这款 SUV 还具有感应雨刷、自动气候控制和巡航控制等功能。

Kushaq 周年纪念版配备 1.0 升和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前者的功率为 113 BHP 和 178 Nm,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箱,而较大的 1.5 升装置输出 148 BHP 和 250 Nm,并配备可选的 7 速 DSG。

斯柯达 Kushaq 周年纪念版展厅前价格:

1.0 公吨 - 卢比。155.9万

1.0L AT – 卢比。172.9 万

1.5 升公吨 - 卢比。174.9万

1.5 DSG - 卢比。190.9 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