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特斯拉汽车更小更实惠

导读 据媒体报道,据说特斯拉正在研发其下一代汽车。据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该公司的下一代产品

据媒体报道,据说特斯拉正在研发其“下一代汽车”。

据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该公司的下一代产品将比目前在售的 Model 3 和 Model Y 更小,价格也便宜得多。

报告显示,新车型将采用全新的电动汽车架构。这个新平台与降低的生产成本相结合,也可以为客户带来更低的成本。特斯拉的目标是以当前 Model 3 成本的 50% 推出新电动汽车。这意味着下一代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起价可能在 25,000 美元至 30,000 美元之间。

Elon Musk 甚至表示,随着 Cyber​​trucks & Semi 的工程现已完成,车辆开发团队现在将主要关注下一代车辆。它将从 Model 3、S、X 和 Y 中吸取教训,这应该有助于它实现其价格目标。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新平台的目标是生产比“特斯拉所有车辆总和”更多的产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