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kha 5门的内饰看起来与目前在售的3门版本相似

导读 即将面世的 Force Gurkha 5 门内饰已在网上泄露。从图片上看,这款 SUV 似乎已准备好量产。Gurkha 5门的内饰看起来与目前在售的3门

即将面世的 Force Gurkha 5 门内饰已在网上泄露。从图片上看,这款 SUV 似乎已准备好量产。

Gurkha 5门的内饰看起来与目前在售的3门版本相似。它有一个全黑的仪表板,中间有一个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一个三辐方向盘和一个传统的双表盘仪表盘。

据媒体报道,Gurkha 5门将提供不同的座椅配置。虽然较低的车型将在第二排获得长椅,但 SUV 可能会选择船长座椅。客户也可以在第三排的侧向折叠座椅或机长座椅之间进行选择。

5 门 Gurkha 可能会配备与 3 门版本相同的发动机和行走装置。其中包括可产生 90 马力和 250 牛米扭矩的 2.6 升柴油发动机、低档 5 速手动变速箱和在所有四个车轮上配备差速锁的全轮驱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