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etron电动SUV即将推出

导读 上周,奥迪Q8 e-tron 全球首发。现在,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电动 SUV 将很快在推出。Q8 e-tron 取代了奥迪 EV 系列中的 e-tron 和

上周,奥迪Q8 e-tron 全球首发。现在,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电动 SUV 将很快在推出。

Q8 e-tron 取代了奥迪 EV 系列中的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它提供三种装饰:e-tron 50、e-tron 55 和 e-tron S,并提供 SUV 和 Sportback 车身样式。

全新 Q8 e-tron 系列的设计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似。它确实对前面板进行了一些外观调整,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和气坝。后部继续采用一组环绕式 LED 尾灯,中间有一个灯条。

Q8 e-tron 有双电机和三电机版本。e-tron 50 和 e-tron 55 变体分别包含 334 BHP / 664 Nm 和 402 BHP / 664 Nm。基本型号配备 89 kWh 电池组,续航里程为 509 公里,而 e-tron 55 型号配备 106 kWh 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 600 公里。

顶级规格的 e-tron S 使用三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496 BHP 和 973 Nm。它由 106 kWh 电池供电,可提供 513 公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